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城光俊景>>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1666

城光俊景是位于凤岭北云景吉祥路口的一个以多层合院洋房、高层住宅及主题商业街区组成的高端低人口密度住宅区。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仅762户,是凤岭北片区的小规模邻里型精致社区。户型产品设计主打三房,搭配少量四房。

并且“城光会”还启动会员权益升级,升级后购房可得多重优惠。据了解,“升级会员”开盘当天购房可得1万元的购房礼包,并享额外9.7折专属优惠,以及开盘当天优先选房等权力。


城光俊景高层透视图


城光俊景多层透视图

城光俊景位于南宁中央居住区凤岭北核心,周边均为高档住宅区。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仅762户,是凤岭片区的小规模邻里型精致社区。项目以多层合院洋房、高层住宅及主题商业街区组成高端低人口密度住宅区。户型产品设计以三房为主,搭配少量四房单位,形成纯粹的居住圈子。城光俊景采用高贵典雅的褐石建筑风格,运用褐石建筑独特的建筑元素: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咖啡街角、艺术化的景观小品将蕴含着深厚的人文气息表现淋漓尽致。

向东再造一个新南宁,凤岭北独占先机

随着航洋、万象商圈板块、会展中心、东盟商务区可供开发土地日益稀少,南宁东片区的开发重心将向凤岭北、凤岭南板块转移。凤岭南开发接近尾声,凤岭北独占先机。

中央居住区,自住需求买家的选择

CLD,中央居住区,城市主流人群集中居住、教育、消费、娱乐区域,位于城市居住中心地带,成为城市一流的生活和高尚人文、生态环境的居住区域。区别于东盟商务区、五象核心区等商务、总部办公定位,居住氛围好,自住需求买家的选择。

南宁优质教育配套齐全的开发板块

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 、天桃实验学校 、北大附中、南宁二中,规划建设南宁五十中、新民中学等中小学名校众多,教育资源丰厚。属于南宁新建城区中配套最齐全的一个板块。

细看"红五月"看房团7线18盘 升禾绿城世界额外99折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7线18盘赶紧报名

执子之手共筑爱巢 5月值得抢购婚房强烈推荐

“红五月”房天下看房团报名从速 路线楼盘抢先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