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云星钱隆江南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0080

云星钱隆江南127-130㎡中庭阔景珍席楼王,全城热销中!购房均价6600元/㎡,N+1拓展空间,100%实用率。同时6#楼亲水美宅89-120㎡N+1房热约中。

云星钱隆江南处于白沙大道上,临星光大道,近白沙大桥和葫芦鼎大桥。随着近年来城南一大批道路、桥梁等市政工程相继投入使用,直线城市主干道的兴起,少红绿灯的交通使项目到达各城区的时间大大减少。项目无论去往朝阳商圈、古城七星商圈,还是埌东CBD商圈,都很快捷。

往东,五象大道延长线的全线贯通,拉近了项目与五象新区的距离。往西,清川大桥顺利通车,从项目往西经沙井大道,可到达西乡塘的相思湖区。往南,壮锦大道、机场高速路等城市主干道直通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机场版块带来的空间大。往北,石柱岭二路竣工、友谊路改造完成,通达朝阳市中心越来越便捷。各种利好的交通,将使项目所在的区域成为市民购房的区域。特别是,规划中的柳沙大桥和英华大桥建成后,将项目与国宾区实现无缝连接。


售楼部沙盘展示

推荐:

百闻不如一见 云星钱隆江南生活公园完美呈现

3月10日云星钱隆江南六县巡展在宾阳县文化广场上演

英华大桥来了!云星钱隆江南真的是四通八达

云星钱隆江南二期新品预约中 交1千抵1.5万+额外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