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龙光水悦龙湾>>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711

龙光水悦龙湾120-139㎡N+1阔景准现房,应市加推,优惠高达10万元/套,270°全落地飘窗,近揽新秀公园、远眺邕江风景,叠景园林、中心广场、千米水系尽收眼底……另有少量80-112㎡2+1、2+2灵动户型热销中,敬请抢定。

幸福基石!品牌荣誉的归属感

龙光地产乃中国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荣获“201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龙光地产“专筑城市理想”,龙光普罗旺斯、龙光水悦龙湾、龙光阳光海岸等众多高品质大盘已深入人心,龙光地产高度关注房屋品质、环境配套和售后服务的细节管理在消费者心中已形成良好口碑!“龙光业主”好评不断、“龙光粉丝”不断壮大中……

龙光水悦龙湾区位图

幸福理想! 住在城市中心

城中心:不只是一套房,而是一个中心生活圈!很城市!很生活!龙光水悦龙湾位于江北大道与明秀西路交叉路口,骑自行车到民生广场仅需5分多钟,是目前南宁市在售项目里少有的市中心楼盘,具有珍稀的、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

细看"红五月"看房团7线18盘 升禾绿城世界额外99折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7线18盘赶紧报名

执子之手共筑爱巢 5月值得抢购婚房强烈推荐

“红五月”房天下看房团报名从速 路线楼盘抢先知道


进入查看盛天东郡>>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8258

盛天东郡中庭央景王座,72-130平米2房,3房,4房至高性价比新品,5月26日开盘倒计时!全城火爆预约中,2千抵5万。

72-130㎡中庭央景王座 2千抵5万预约中

盛天东郡自面市以来,高品质的小区、一站式教育配套及10万平米国际商业受到广大市民的强烈追捧。目前正在火热预约的是一期最后一栋72-130平米中庭央景王座,处于小区的花园中央,超百米的无敌楼间距,户户观看中心园林景观,大尺度的观景阳台,景观视野非常好。作为百万平米一期的最后一栋中小户型,此楼栋一推出即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捧,目前正全城火热的预约中,目前预约即可享受2千抵5万的预约优惠;

据了解,5月27日盛天东郡将盛大开盘!

领先10年的一座城

盛天东郡是盛天集团花巨资打造的领先10的一座城。以3030亩世界药用植物园,百亩竹排冲休闲公园而占据南宁的生态资源。内拥国际级名校教育,国际五星级酒店、奢华养生馆及10万平米的国际商业。全非毛坯六星级社区迎宾大堂及五星级入户大堂,关注业主回家的每一次感受。

南宁全社区家用中央空调配置

盛天东郡多花一个亿,全部用于普及一个超大社区的家用中央空调统一配置,全面打造南宁高端的生活方式盛天东郡高层全部预留中央空调机位,并赠送日立中央空调外机,这在南宁还是别无先例的。

据了解家用中央空调配置不仅设计美观,不破坏装潢格局,不占地面面积,既能节约屋价成本,还不会造成卫生死角。另外,对于家用中央空调冷量分配均匀,使房间温度均匀,不会得“空调病”。可见,盛天东郡从每一个生活细节全方位的关注业主。

盛天东郡预约 南宁楼盘开盘

盛天东郡养生馆实景

盛天东郡一期中庭新品87-130㎡ 预约可享2千抵5万

盛天东郡五一劲销百套 新品全城预约2千抵5万

盛天东郡“二至四房 首付仅需5万起 ”

盛天东郡拉斯维加斯之旅—“骰王”全城争霸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