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嘉和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52868

5月1日,嘉和城首发高层温莎小镇样板公园及7大主题样板间倾城绽放,暨“维多利亚魔法学院”正式启动。五一这个小长假里,新老业主来着孩子莅临了温莎小镇,不仅欣赏到别具特色的主题样板间,还在“魔法世界”里面遨游了一番。

嘉和城首发高层样板公园,四维实景园林融入风景。循着素雅的木质长廊,伴着满眼青葱,置身于鸟语花香内,让人很难想象到,这仅仅是通往温莎小镇样板间的径道;七大主题样板间点缀坐落在园林中,有如七星连珠,更能让您体验到无以名状的空间居住奢享。英伦风情、西班牙格调、中魂西技、现代简欧、印象欧洲、清新田园、古典迷梦……,每一个主题都是经过别墅级品质的精心锻造,造诣可见一斑。

据悉,嘉和城样板公园展示的样板间均为嘉和城温莎小镇的主力户型,面积区间在78到142之间,适合各类人群的置业需求,自发布面世以来,累计已逾万人咨询关注。嘉和城的配套和无与伦比的宜居条件,得到了区内外客户的肯定。

嘉和城首发高层温莎小镇样板间主卧

嘉和城首发高层温莎小镇样板间大厅

嘉和集团再获“纳税百强”殊荣 嘉和城旺销引领高端住宅市场

嘉和集团微访谈结束 温莎小镇将于6月对外销售

嘉和城5.1售楼中心升级开放 别墅非毛坯园林同步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