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保利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111

保利城奇迹公开,5月12日奇寓样板首度公开,全非毛坯神奇两房全城热约!保利城限量87-89㎡三房两厅“城市新锐”全屋非毛坯折后5999元/㎡起!30万买非毛坯两房,挣钱不易幸好有奇寓。5月12日全新营销中心同步开放!


保利城崭新新售楼部的大门口


新售楼部外面有序的摆放着桌椅 还有处处鲜花点缀

保利城项目位于南宁市江南区五一西路,用地面积99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由13栋高层组成,项目紧邻邕江,三面均与市政规划道路相邻。保利城将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科学的规划布局、较高的标准规划这张“区域名片”,项目规划有首创的荷兰风情商业都会,汇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功能一站式骑楼街城,致力打造成“广西南宁首席文化商业地产,五一路商业步行街”及具有高端生活品质的非毛坯住宅小区,它的建成将成为江南区首座真正意义上的综合性商住一体的现代新城,将推进片区的快速发展。保利城项目不仅有欧式的非毛坯高档住宅,另有首创的荷兰风情花海园林,还有高档购物中心、8500㎡的地下超市及极具特色的商业步行街,是一座景观优雅、配套完善、适宜人居的理想家园。此外,项目还配置了11324㎡的保障性住房,是广西个开工建设的配置保障性住房的商品小区,也是广西保利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细看"红五月"看房团7线18盘 升禾绿城世界额外99折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7线18盘赶紧报名

执子之手共筑爱巢 5月值得抢购婚房强烈推荐

“红五月”房天下看房团报名从速 路线楼盘抢先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