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恒大苹果园>>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52790

恒大苹果园城市新中心东盟商务区东崛起,东盟震撼价被疯狂抢购,见证至高性价比。90—230㎡二房、三房、四房、楼中楼限时加推,倾城巨惠5088——5588元/㎡,千亩人文大盘不容错过!

 

 

 

 

 

 

 

 

 

 

 

 

 

 

 

 

恒大苹果园实景图

 

 

 

 

 

 

 

 

 

 

 

 

 

 

 

 

恒大苹果园实景图

 

 

 

 

 

 

 

 

 

 

 

 

 

 

 

 

恒大苹果园汇春湖实景图

经过数年精雕细刻,苹果园内重点商业配套“东方之梦商业街”一期全部落架,浓郁东方风情外立面惊艳展露,二期工程即将全面动工;35000平米景观休闲水域——汇春湖西区已经完美呈现!

获悉,恒大苹果园旁还全新规划一所铜鼓岭路学校,其划拨用地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咫尺之遥的 体育园重点场馆建设基本完工,园林绿化初步显现,预计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各项配套进一步完备成熟,苹果园居住价值跃升更迅猛!

细看"红五月"看房团7线18盘 升禾绿城世界额外99折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7线18盘赶紧报名

执子之手共筑爱巢 5月值得抢购婚房强烈推荐

“红五月”房天下看房团报名从速 路线楼盘抢先知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