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雅里人家>>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7964

雅里人家地处北大北际南路,是传统的老邕州、老街坊、老商业中心,项目占地面积11.4亩,总建筑面积4.3万㎡。小区共343户,由3栋高层建筑组成。楼盘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距离民生广场、万达广场、百货大楼、电影城、裕丰商场、新老和平、水街都非常近。居家、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

且北际路属邕江滨水发展带,已被列为南宁市旧城改造的重点之一,而在这一区域,目前只有雅里人家一个项目。根据政府规划,3年之内雅里人家周边将会大变样,而位于改造核心位置的雅里人家就可以直接享受到旧城改造所带来的便利,届时雅里人家的人居价值,将远远超越目前所推出的抄底价,空间巨大。

项目的潜质:

地段优势:朝阳商圈辐射范围,城区庞大的租赁市场作为依托,老城区配套成熟;

交通优势: 北大路北际路的城市主干道交汇处,交通优势明显,出行便利通达;

产品优势:中式建筑风格,目前片区内传统性及创新性的楼盘,户型适中、实用;

景观优势:位于邕江边上不到200米,高层视野开阔,具有较强的城市地标性。

项目有八大卖点:1.无与伦比的滨江景观;2.不可复制的地段价值;3.文化深厚的生活社区;4.相对完善的配套设施;5.商业较浓的邕州老街;6.精致的园林景观;7.人性化的户型设计; 8.良好的市场潜力。

房天下看房团走进雅里人家

雅里人家朝阳中心82-113㎡“5”字头江景臻品在售

雅里人家84-114㎡N+1户型5680元/㎡起 全款96折

雅里人家5880-5910元/㎡ 房天下会员独享8.8折优惠

李忠:刚需当道 雅里人家全力为刚需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