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金源城·金源悦府>>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3382

继金源城·金源悦府一期、二期两次开盘即售罄的热销之后,金源悦府三期在万众期待下正式启动预约。三期所推房源延续了一、二期的热销户型,同样是75-138㎡主力户型。

金源悦府是160万平方米金源城首发力作,以世界籍豪布斯卡生活方式首次亮相南宁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两次开盘的火爆抢购足已证明。在购房者的期待中,金源悦府5.7日隆重推出了三期产品,此次推出的房源为75-138平方米多样户型。预约世界籍豪布斯卡生活,名额有限,全城期待!

金源城商场中庭透视图

金源城·金源悦府是160万㎡金源城的开篇巨著。金源城地处城市一环中心区,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以创新性的现代人居理念和建筑规划理念,全力打造一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建筑群,一个具备国际化大都市标准的商业地标。 金源城是集2栋超高层双子塔、20万平方米区域商业中心商业、高端住宅等体的城市大型综合体,融合了休闲购物、行政办公、星级酒店、城市豪宅、餐饮娱乐、文化艺术八大城市功能。

金源悦府,作为金源城2011年的首发精端力作,以其中央生活区、别墅级住宅的高品质和高要求,打造精端城市住宅。整个组团为新古典主义风格的高层建筑,由4栋32层高层住宅,1栋32层高层公寓组成,点式布局,以考究的现代美学观念,别墅级精致工法,从各个细节和空间设计满足高端的功能属性和居住感受,全方位的畅享大尺度生活。

金源城首期预约逾过千人 悦享世界籍豪布斯卡生活

2012年《中国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揭晓 广西金源城挺进前十

揭秘:广西金源城缘何当选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震惊!广西南宁金源城荣获中国十大超级豪宅

金源城•金源悦府首期74㎡、98㎡2+1房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