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五月"看房团强势来袭 报名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5-10 08:52

[摘要]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为更好的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红五月大型看房团再次启程,5大线路,16大热盘,报名火热进行中!看房团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25。

进入查看荣和MOCO社区>>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796

64㎡变78㎡三房重磅震撼 39万享受幸福超值惊喜

荣和摩客社区,秉承荣和系品质筑造理念,以超前的理念、全新的产品,打造现代都市幸福人居。继4月29日三期开盘后,荣和摩客社区全系新品全城火爆热销势头仍持续中,引领南宁楼市掀起“全城抢购摩客房源”的热潮。在此同时,荣和摩客社区再次惊爆推出一个足以震撼全城的“超级性价比幸福居所”,这次推出的64㎡户型,竟可华丽变身78㎡精致三房!这就大大地刷新了人们对传统三房户型总价贵、置业门槛高的一贯认知,同时配合着火热进行中的“浪漫三月·甜蜜婚房计划”,吸引了一大批以年青置业群体为主的刚需客户的疯狂追捧。到底这是一个怎样的64㎡三房呢?下面让我们走进荣和摩客社区,对这个“史上性价比精致三房”进行一次深入的“揭秘”。

荣和摩客MOCO社区实景图

荣和摩客MOCO社区实景图

64㎡精致三房超乎想象 产品价值全面解读

众所 ,超值实用的精致小三房产品,一直是市场上的产品之一。在现代大都市的生活中,最理想的小三房,必然拥有着高赠送、高实用度、高空间享受等显著的超值性与性价比特征。荣和摩客社区近期限量热推的64㎡精致三房户型,承袭了荣和系品质产品的科学户型设计,目前成为了婚房置业、改善置业等刚需客户欢迎的抢手房源。这就是说,买到了除了房子之外,温馨幸福的家庭生活以及享受度极高的居家空间,成为了荣和客户、业主选择置业荣和摩客社区的幸福附加值。

荣和摩客MOCO社区实景图

荣和摩客MOCO社区实景图

在当今的城市生活中,选择小三房的置业者,很多都是考虑添丁之喜、家人同住。单身、新婚之时,尽管住单间、两房户型也很逍遥,可多了一个小人儿之后,很容易就会发现两房难以满足家庭生活需要,但是这个时期往往也是开支的时候:买大三房压力难扛,小三房就正正好了。但是,在有限的面积里做出三房,势必会导致一些房间的面积偏于紧凑,这时候就要仔细研究其设计合不合理。

那么,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目前正受热捧的荣和摩客社区64㎡小三房户型。荣和摩客社区的A户型,64㎡平米,空间方正,布局合理。客厅、卧室、书房朝向均好,卫生间与厨房全明。除此之外,客厅餐厅相连一体,厨房带生活阳台,生活空间布局中赠送的面积均能做到全部使用。主卧、次卧均考虑到充分采光、舒适开间尺度以及储物空间,最最值得一提的是,该户型在装修后可享受近78㎡的宽适空间,使得置业的单价一下子就相当于5000多元每平米了,14-15㎡的超值赠送面积对于拥有婚房置业需求、改善置业需求的刚需客户来说,无疑具备超大的诱惑力与吸引力,在小三房户型中实用性与性价比可谓大大超乎想象。

从各个空间上看,客厅的开间宽度符合常规尺寸,主卧室的开间尺度保证床尾可放一个电视柜,更能预留居室充足穿行的空间,既保证了功能,又没有浪费。主卧室的开间深度预留了大衣柜的位置,这点也是很多小三房户型所难以具备的,对房主,特别是女房主那是不可或缺的。从整体看该户型的主卧与次卧、书房的分置布局,可以避免家庭成员之间的噪音干扰,保证私密性,特别对于有孩子和老人的家庭而言,相当重要。厨房配带宽敞的生活阳台,并与餐厅相连,这对于喜欢烹饪、聚餐的主人来说,更有种难以抗拒的魅力。

39万起三房全城抢购 空前引爆城市特惠置业

荣和摩客社区此次推出的64㎡新品,超前打造了实用三房的空间规划,并且价格上针对城市刚需、婚房置业需求的群体进行了一定幅度的置业优惠,仅39万元的价格,可以享受到64㎡的精致三房,装修后可享受约78㎡的舒适空间,享受120%—150%的空间实用率,这对于刚需一族、婚房一族来说,等于花费了仅5000多元的单价,1800多元的月供,便可轻松置业,相对于市面上许多三房的大户型和高总价,更多的客户对这个超值性价比产品正火热地追捧中。安家现代大都市,可以轻松享受超值置业,是每一位刚需客户的愿望,荣和摩客社区全新的A户型64㎡三房,是目前在营销中心接受咨询与预订人气的产品,如果你有婚房置业需求,如果你想看一看这个前所未见的精致三房,那么请抓紧机会,因为产品的推出货量有限,错过即失。

荣和摩客社区 超值性价比楼 品火爆热销中

亲子文化欢乐演绎 超值新品火爆热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