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刚需围城 买房置业5大法宝

南国城报  作者:吴天亮 梁宁宁  2010-12-03 09:31

[摘要] 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贷首付五成以上,三套房停贷、利率7折优惠取消……为勒住房价这匹脱缰野马,今年楼市调控步步紧逼,买房门槛节节攀升。然而,纵观当下楼市,刚需汹涌,大有围城之势。如何在目前的形势下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赶优惠、买新区、淘二手、争保障……突围楼市,刚需还有很多法宝。

首套房首付三成,二套房贷首付五成以上,三套房停贷、利率7折优惠取消……为勒住房价这匹脱缰野马,今年楼市调控步步紧逼,买房门槛节节攀升。然而,纵观当下楼市,刚需汹涌,大有围城之势。如何在目前的形势下买到合适自己的房子?赶优惠、买新区、淘二手、争保障……突围楼市,刚需还有很多法宝。

招 赶优惠

挑优惠房源出手

“楼市没有卖不动的产品,只有卖不动的价格。”刚需买房,愿望是“刚刚”的,而钱当然是能省尽量省。

逛商场购物,大家总会瞄准打折促销时机狠狠下手。年末已至,开发商为走量降价突围,一口价、特惠房、送车位、购房礼包……各种优惠之声在市场上空频频喊出。近期南宁楼市“惠战”悄然升级。居周刊统计,近20个楼盘打出了各种优惠,如百花苑小区推出一口价6100元/平方米特惠房;香堤雅院送精装修,并有1年回购保障;恒大·苹果园买房优惠达7万元……刚需们乐了,赶紧趁优惠挑好房,这不失是突围楼市的好时机。

盯准“变相降价”盘

今年下半年开始,不少楼盘通过“提质不提价”来吸引购房者,精装房开始席卷全城。如润华·尚城街区、隆源·国际公馆、信地·伴云居和同人·学府大道等多个楼盘纷纷推出精装房。近期,中房·翡翠园改厨卫精装修为全精装修,民发·大观天下、恒大·苹果园也表示将做精装房升级品质。良庆的尚上园也将推出精装商用公寓。

“提质不提价”的本质就是“变相降价”。买房装修花费不菲,如果原来毛坯房的价格能买到精装房,也相当是买到了优惠,此类房源值得刚需考虑。

延伸阅读:

活动专题:广西留学人员商会在邕成立 莫天全荣任首届会长

从首付提高到央行加息 调控加码波及南宁刚需

刚需出动勤看房 市场观望初现破冰迹象

岁末将至南宁楼市迎来刚需旺季

楼市二次新政:南宁刚需族被“误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