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将至南宁楼市备战分外忙 37盘蓄势待发

南国城报  2013-08-23 07:00

[摘要] 尽管传统楼市淡季还有一周才过去,但相比往年同期的冷清表现,今年的7、8月份明显热闹许多。值得期待的是,还有更大的一股势力正蓄势待发,仿佛给南宁楼市“打满了鸡血”。

尽管传统楼市淡季还有一周才过去,但相比往年同期的冷清表现,今年的7、8月份明显热闹许多。值得期待的是,还有更大的一股势力正蓄势待发,仿佛给南宁楼市“打满了鸡血”。统计显示,目前南宁楼市共有37盘在预约,还有10多个新盘正在前期蓄势,大规模冲锋楼市旺季的运动已开启。

各大楼盘在快环打出的预约广告

各大楼盘在快环打出的预约广告

■正在预约的37盘

青秀:9个

西乡塘:10个

兴宁:9个

城南:9个

暗流涌动,超50盘积极备战

“国庆前的9月,是个不错的销售节点,在这段时间能抢到一波客户。我们这次启动新品预约,计划9月中旬开盘。”嘉和城温莎小镇销售负责人表示,尽管调控之下,“金九银十”效应不会明显,但还是会有不少开发商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有营销计划。

其实,有着类似想法的楼盘不少。记者观察到,在近两周启动新品预约的楼盘明显增多。光是上周,兴宁快环外就有嘉和城温莎小镇、金源悦峯、红日山湖3个楼盘启动预约。前一周,青秀的江山麓府、联发臻品商铺;西乡塘的桃花源·香域中央;城南的农房·澜湾九里、江悦蓝湾;兴宁的香樟林、保利·爱琴海等,有近10个楼盘启动预约。可见,蓄势“金九”的势力正在不断扩容。

这一趋势,不论是平面媒体,还是网络媒体都有体现。青秀的万达公馆、天昌·东盟中央城、荣和·公园悦府等;兴宁的江宇世纪城、盛天东郡等;西乡塘的中房·新天地、骋望·领尚颂等,预约新品的广告频繁见诸报端。

新盘也开始集结冲锋“金九”。除了预约的,还有华发·国宾壹号、龙光·君御华府、荣和·公园墅、云星·钱隆御景、联发·尚筑、金源一品、荣和·邕江悦府等10多个新盘有望9、10月开盘。初步统计,这股作战大军超过50名猛将。

7月70大中城市房价69城同比上涨 南宁环涨1.2%

南宁新房价格涨势向北京看齐 连续6个月上涨

上周南宁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涨34% 本周五土地拍卖

22日南宁挂牌出让三幅地 招商地产7.48亿强势进军南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