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十大房企巨头聚首广州谈楼市 房价大跌不现实

信息时报  2011-04-08 08:38

[摘要] 昨日,在广东省房协举办的广州地区十大品牌房企新闻发布会上,恒大、富力、碧桂园、合生创展、新世界(600628)、越秀地产、万科、中信、星河湾和颐和集团十大房地产巨头聚首,谈调控下的楼市情况。在谈及房价是否会降低时,开发商基本避而不谈,而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荣斌则称,“不要单相思去期待楼市会大

十大房企巨头聚首谈广州楼市

昨日,在广东省房协举办的广州地区十大品牌房企新闻发布会上,恒大、富力、碧桂园、合生创展、新世界(600628)、越秀地产、万科、中信、星河湾和颐和集团十大房地产巨头聚首,谈调控下的楼市情况。在谈及房价是否会降低时,开发商基本避而不谈,而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荣斌则称,“不要单相思去期待楼市会大幅降价。”

猎德改造项目8月推出

会上,广东省住建厅副厅长陈英松表示,调控房地产市场工作的目的是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而不是遏制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开发商要坦然面对调控,既不能怀疑和低估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决心和能力,更不能失去对行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陈英松建议,开发商一方面要增加中低价位、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的建设,满足中低收入群众住房的需求;另一方面也要积极的参与保障性住房的建设。

碧桂园董事局主席顾问张勇平表示,随着中国住房体制短期内会重新步入双轨制时代,碧桂园将积极介入保障房住房建设领域,配合地方政府完成保障房建设目标。

合生创展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地区公司总经理邱文透露,合生也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在广州也有若干个保障房项目即将跟政府携手合作,其中番禺的保障房项目即将面市。

而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荣斌透露,广州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合景泰富地产、新鸿基地产及富力地产合作的总价46亿元的猎德地王项目,预计在8月份正式面市。 

延伸阅读:

开发商:不要单相思期待楼价大降 那不现实

加息又多建保障性住房30020套 能否平抑南宁房价

南宁房价调控目标是"限价"还是"限速"楼市将如何发展

中国十大房价暴涨潜力城市 南宁房价还要涨?

房价目标调控再起波澜 挂钩收入比渐行渐近

一线城市房价出现松动 四五月份将迎来“拐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