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月70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 南宁住房成交量增幅大

南宁晚报  2013-04-19 09:17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南宁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1.7%,为去年以来涨幅最高。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3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3月份,南宁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1.7%,为去年以来涨幅。

公布数据房价上涨城市占大部分

昨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3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备受关注的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化明显,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房环比上涨的有68个。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2%。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11.2%。

二手房的交易情况变化也很大,70个大中城市66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1%。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9.1%。

南宁本地 3月住房成交量增幅较大

数据显示,3月份南宁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2月份上涨1.7%,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幅度为3.4%。其中,环比1.7%的涨幅在众多上涨城市中处于中等水平。与新建商品房的涨幅相比,二手房的涨幅则没有那么明显,环比和同比分别为0.5%和2.1%,也均处于中等位置。

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近日发布数据称,3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66.4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2.98%;3月份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53.3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83.26%;成交套数5210套,环比增长76.79%,其中住房成交面积为47.37万平方米,环比增长72.41%;成交套数4523套,环比增长74.36%。

业内人士介绍说,3月份是房地产市场进入“金三银四”的传统销售旺季,成交情况往往比前两个月都要活跃。再加之3月份中央“国五条”出台,相比2月,南宁房产成交量明显增加。同比去年,商品房成交出现比较明显的上涨趋势,同时住房方面成交量涨幅也较大。

相关阅读:

南宁版“国五条”出台将利好新房市场 二手房市或量跌价涨

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

聚焦南宁版“国五条”:细则落地首日南宁楼市“平静”

南宁房价稳中微涨

南宁“国五条”细则实施时间仍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