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市出租房市场“淡季不淡” 春节前租房较为划算

南国早报  作者:韦宏宁  2013-11-07 08:47

[摘要]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南宁房屋租赁市场需求量每年增幅在10%左右,但今年则达到了20%。需求量猛增带来了房租的稳步上涨,同时使部分小区出现了一房难求的局面

 

南宁现超低价租房骗局 先欠租骗房东再转租骗租客

一男子花1000元骗租一套房子后,上街贴小广告,声称低价出租房子,诈骗他人两万多元。7月25日,受害人向南宁市向阳派出所报案。

鲍先生是黑龙江人。7月22日上午,他路过南宁市青秀区竹塘路时,看见路边贴着一则小广告:“出租南宁市东葛路永凯现代城一套三房一厅的房子,配有家具、家电,月租1625元”。鲍先生觉得此房所在位置交通便利,且房租较低,就立即拨打广告上留下的电话,约定看房时间。

当天下午,鲍先生与“房东”相见,对方是一名身高1.64米的男子,戴着眼镜,看起来十分斯文。身份证显示“房东”名叫黄某,钦州人。看房后,他觉得房子较新,装修也不错,就签了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一年的房租和押金共计22500元。23日,鲍先生准备搬进所租的房子时,“房东”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房子钥匙也拿不到。他到小区物业管理处询问,得知这套房子的业主根本不是这个黄某,才知道被骗了。

24日,鲍先生到南宁市向阳派出所报案。民警调查了解到,嫌疑人给鲍先生看的身份证是伪造的,签订房屋租赁合同也用的是假名。原来,该嫌疑人先骗租一套房子,当时仅支付房东1000元钱,谎称其余房租和押金很快支付,后假冒房东的名义低价出租房子,再上街乱贴小广告,吸引租房的人上钩。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租赁房屋时,应查看出租房的房产证以及出租方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再向物业管理处等多方核实,确认无误后再支付房租。

9月住房租金价格继续上涨 涨幅与8月持平

一线城市房租上涨太疯狂 北京连续上涨52个月

“不差房”为何房租不见降?即使淡季砍价也不易

住建部拟提速公租房并轨 取消经济适用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