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入选2013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南宁晚报  2013-08-27 08:44

[摘要] 年,南宁入选2013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近日,首个东盟国际智慧化产业园在高新区安吉启动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38亿余元,规划用地750亩。

只要将食指按在门的指纹识别器上,门应“指”而开。在这里工作的人不用担心忘记带钥匙了,食指就是自己的“钥匙”;产品从生产到出厂通过电脑或手机随时都能一目了然。这是正在建设的南宁智慧化产业园向人们展现的“智慧和神奇”之处。

今年,南宁入选2013年度国家智慧城市试点。近日,东盟国际智慧化产业园在高新区安吉启动 ,该项目预计总投资为38亿余元,规划用地750亩。东盟国际智慧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如何建?“智慧化产业园区”有何特色?将给南宁南宁企业和市民的生活带来那些改变?对这些问题,记者逐一进行了解。

如何建设? 分三期建设投资38亿 引进高端信息企业

据悉,智慧化产业项目园建设项目将分三期建设,一期已落实签约,将由世界500强企业,国际商业机器公司(简称IBM)与广西飞鹏环境资源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预计项目投资达38亿余元,规划用电750亩,其中一期已落实签约,计划用地约120亩,投资总额约6.8亿元。

智慧化产业园建设项目将如何建?据悉,智慧化产业园建设将分为“一个中心、两个基地、一个多功能服务区”。一个中心为智慧产业中心;两个基地为高新技术产品制造基地和现代仓储物流基地,多功能服务区则为研发中心、金融投资区以及服务人才的生态生活区等。

智慧化产业园将引进高端信息企业以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物联网领军产业,形成智能城市及物联网的规模应用,促进安防、环境保护、智能居家等行业间的融合,形成优势互补,完善高新区产业体系,形成新的行业优势。

广西4市1区入选国家智慧城市试点 信息化将是重点

南宁两天内成交五块地 金九银十或现购房时机(图)

南宁将有5所新建中小学校投入使用 4所为小区配套

南宁:开发商欠贷款业主入银行"黑名单"赢官司收铺面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