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两天内成交五块地 金九银十或现购房时机(图)

南国早报  2013-08-26 08:01

[摘要] 南宁两天内成交五块地,有人担心进一步刺激房价上涨,分析人士认为地价助推房价上涨的作用有限,金九银十或现购房时机。

进入8月后半期,南宁土地市场再起波澜,8月22日、23日,南宁两天之内有5宗地块入市,总成交价约18亿元。有市民提出疑问,土地市场活跃是否会进一步刺激房价上涨?业内人士表示,原先的楼市调控政策仍对房价起抑制作用,房价快速上涨可能性不大。不过由于刚性需求始终存在,南宁发展前景较为广阔,下半年房价预期仍被看涨。临近金九银十,开发商为冲量会进行各种促销,甚至下调房价。

一消费者在了解城南某楼盘各方面的信息。

一消费者在了解城南某楼盘各方面的信息。

动态

央企进驻两天内五地块入市

8月22日南宁市以挂牌方式出让了3宗地块,总成交额达15.47亿元。其中柳沙半岛地块,被首次进入南宁的地产央企——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拿下。次日,南宁今年第三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拍卖会如期举行,并成功售两宗地块,成交总价3亿多元,其中一块地经历了76轮激烈竞价,以单价920万/亩成交。

记者了解到,招商地产进入南宁已有三年时间,但一直未露真容。在8月22日的地块挂牌上,招商地产终于首次亮相,携手广西浩田投资集团以底价581万/亩,总价7.4亿多元买下柳沙128亩地块,将进入南宁的项目落户柳沙半岛。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南宁不少开发商手中没有土地储备,拿地意愿还是比较强烈的。不过下半年小型房企资金压力比较大,在拿地时会比较谨慎。大型房企各方面已经很成熟,在拿地方面也不会出现过激行为。因此预计下半年的土地市场不会出现过于亢奋的局面。

22日南宁挂牌出让三幅地 招商地产7.48亿强势进军南宁

招商地产7.48亿拿地进军南宁 柳沙项目明年五一或面市

广西振业房地产1.83亿拿地 进驻高新区

23日龙岗212亩地块第4次登场 命途多舛难逃流拍命运

23日相思湖核心区13亩地拍卖 广西驰程以920万元/亩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