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房租青秀区领涨 旺季需求推高价格未来仍看涨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韦宏宁  2013-07-12 08:53

[摘要] 7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显示,6月,住房租金价同比上涨4.1%。在南宁,房屋租赁市场也进入了旺季,租金普涨,其中青秀区涨幅最为明显。

南宁房租青秀区领涨

旺季需求推高房租价格,预计未来维持上涨趋势

7月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6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显示,6月,住房租金价同比上涨4.1%。在南宁,房屋租赁市场也进入了旺季,租金普涨,其中青秀区涨幅最为明显。业内人士称,外来人口增多是房租上涨的主因。专家表示,城镇化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影响房屋租赁市场的供需关系,预计未来房租会维持逐渐上涨的趋势

动向 租赁市场进入旺季

进入7月,南宁各大房产中介开始忙碌起来。辉煌置业、贵人房产、广平置换等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均表示,7月以来,前来咨询租房业务的租客明显增多。

7月9日下午,记者在广平置换位于柳沙半岛的分行看到,在两个的时间里,已经有5组近20余人前来咨询租房事宜。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分行最忙的一天会有20~30组租客上门询问,接到数十个咨询电话。而在淡季,一整天都没有租客上门并不鲜见。

广西广平房产置换有限公司房产总监吴波介绍,在南宁,房屋租赁市场的季节性还是比较明显的。其中每年的12月份到次年1月份是淡季,这是因为南宁的租客主体是外地务工人员,每年的12月份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会提前退房,准备回家过年,过完年后才又重返南宁。而其他月份,市场行情相对都不错,其中以3月、4月和7月、8月最为活跃。

>>>南宁搜房网7月20日清凉闪购看房团火热召集中优惠达9万 点击报名

相关阅读:

南宁金禾湾小区居民出行不便 很多人选择违法逆行

置换型刚需支撑 6月南宁楼市“淡季不淡”

调查报告:超半数网友认为2013南宁别墅价格将持续上涨

南宁3座立交桥将全面通车 8月底白沙大道一路通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