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商业地产是块洼地 广西的现在就是10年前的广东

——SF《大佬之声》专访2013中国商业地产推动力人物-李武雄

房天下  2013-05-31 14:04

[摘要] 自2013新国五条出台后,商业地产发展势头迅猛,天健地产代表南宁参加全国商业地产年会,一举拿下两项殊荣,以此为契机,房天下采访了天健地产总经理李武雄先生,揭开这位地产领军人物的神秘面纱,探寻天健地产成功开拓市场的秘诀。同时,就目前楼市状况以及南宁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的趋势等问题进行探讨。

本期房天下-《大佬之声》专访的是近期荣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推动力人物李武雄,出生在广东潮汕的农村家庭,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建筑专业,97年毕业后加入天健集团,从最基层的工地技术管理员做起,因工作出色,2001年被调到集团从事营销和策划部门工作,2007年升为副总经理。凭借着一股“办法总比困难多”的韧劲,他先后在所负责的深圳天健现代城、天健世纪花园、天健时尚空间等标杆项目中创造了出色的工作业绩,凸显了卓越的管理能力。2010年临危受命,空降南宁,被任命为南宁天健地产公司总经理,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南宁项目,认为南宁项目是必亏项目,面对千头万绪的困难,这时的李总开始显露他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卓越的领导才能,在倾听中想办法,在困难中找出路,在困局中勇于突围,赢得了南宁公司员工的信任,带领南宁公司走上正轨。

SF《大佬之声》专访2013中国商业地产推动力人物-李武雄

SF《大佬之声》专访2013中国商业地产推动力人物-李武雄

访谈背景:自2013新国五条出台后,商业地产发展势头迅猛,在2013第八届中国商业地产年会上,天健国际公馆荣获“2013中国东盟新名片”称号,天健李武雄先生荣获“2013中国商业地产推动力人物”称号,一举拿下两项殊荣。以此为契机,房天下采访了天健地产总经理李武雄先生,揭开这位地产领军人物的神秘面纱,探寻天健地产成功开拓市场的秘诀。同时,就目前楼市状况以及南宁商业地产未来发展的趋势等问题进行探讨。

访谈手记:李武雄先生给人的感觉是温文儒雅,热情亲和,举止言谈间尽显一个“儒将”的风范,见识到了一个高级职业经理人、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集于一身的专业素养,多年的磨练,铸就了他强悍的实力,凭借其敏锐的触觉和独到睿智的眼光带领天健地产成功扎根南宁。今天,我们走进天健,探访李武雄,我们发现,天健为卓越而来,除了天健企业扎实的企业文化以为,还有一批卓越的人才做后盾支撑,成就了今天的天健企业。

李武雄经典语录:

1、面对困难就去解决 困难是锻炼人的机会

2、商业地产是城市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

3、政府的投入力度决定了一个城市的发展速度

4、在的地段建造的产品

5、天健地产企业的使命就是营造宜居城市环境 提升城市的品质品位

6、好的建筑将会提升一个城市的地位

7、商业地产前景一片光明 上升空间巨大

8、广东十年前的机会 现在就在广西重新出现

【面对困难就去解决,困难是锻炼人的机会】

房天下:当初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接触到地产行业,这个行业有什么独特的吸引力使您扎根于此?

李武雄:我来自农村家庭,理想就是当一名建筑师,为农村盖起漂亮的房子,大学读的是建筑专业,毕业后顺理成章地从事了房地产行业,最初是从最基层的工地技术管理员做起,和建筑工人一起在工地摸打滚爬。“其实在工地工作也蛮有意思的,跟工人们同吃同住同干活,不仅了解整个建筑的过程和工艺,也了解了工人的心思”,字里行间无不透出李总对建筑行业的热爱。房地产这行业很特殊,涉及的面很广,从底层到高层,从简单行业到高科技行业,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认识形形色色的人,接触很多事情,人的阅历会变得很丰富、思想也会愈加成熟,自己也越来越热爱这个行业。

房天下:在房地产快速发展的今天,每一个从事房地产的人都面临着众多的挑战,您遇到的的挫折是什么?

李武雄:工作中遇到的挫折总是不断的,我的观念就是面对困难就去解决困难,困难是给我们提供锻炼的机会,只要努力去解决就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对于我来说没有所谓的挫折,只有努力不努力。

延伸阅读:

期:“地产大佬”访谈之荣和集团副总裁——周鹰

第二期:秦枫:房地产15年前交了白卷 现在要不断还债

第三期:张琪:品牌在于“用心”实力在于“做好

第四期:陈仁文:贵族品质平民价格 天誉华庭精工出细活

第五期:吴光明:房产界狂躁的十年已过去 更趋于冷静平稳

第六期:梁世饶:2013南宁别墅进入4.0时代 将迎发展新契机

第七期:崔永杰:2013南宁楼市发展波澜不惊 稳中有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