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上周商品房成交2655套 创近三个月周成交新高

——南宁商品房成交周报(9.7-9.13)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4 15:11

[摘要]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上周(9.7-9.13)南宁商品房成交2655套,与前一周1562套相比增加了1093套,环比上涨69.97%;成交面积272712.53平方米,相比前一周增加126297.58平方米。

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显示,上周(9.7-9.13)南宁商品房成交2655套,与前一周1562套相比增加了1093套,环比上涨69.97%;成交面积272712.53平方米,相比前一周增加126297.58平方米。

在总体数据上,上周南宁商品成交量环比大幅上涨,成交套数创近三个月新高。在“金九”首周的假期使得成交量惨淡,9月第二周强反弹,成交量增长近7成,这对于“金九”来说是个好消息。而随着9月又有15个左右楼盘推新,未来两周的成交量有望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图表区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从成交 来看,青秀区强势发力,成交1018套,远超其他各区,理所当然的蝉联成交宝座;西乡塘区成交463套,继续位列第二;西乡塘区成交373套,位居第三。

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网站显示,商品房累计可售:截止2015年9月13日,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5952172.88平方米,套数57165。

图表区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上周各 成交量普遍上涨

从各 成交量来看,上周各城区成交量总体上涨。其中,青秀区、江南区、邕宁区环比涨幅较大,分别为122.27%、113.85%、168.82%,三 均上涨一倍以上,邕宁区环比增长168.82%成为增涨大的 。兴宁区和良庆区也分别增长69.60%和27.57%,只有西乡塘区略微下跌5.33%。

 图表区

数据整理:房天下数据监控 数据来源:南宁市住房保障房产管理局

从成交商品房的用途来看,上周住宅成交2045套,占比77.02%;成交面积204518.61平方米。经济适用房成交20套,成交面积1422.5平方米;办公楼成交27套,成交面积1881.46平方米;商业营业用房成交38套,成交面积2596.52平方米;其他商业营业用房成交525套,成交面积62293.44平方米。

热点推荐:

58岁邕江铁路桥"退休"是否要拆 市民呼吁把她留住

房地产市场淡季不淡 “金九银十”拉开序幕

南宁公积金管理 区直分 :取公积金即刻到账

南宁:长堽厢竹立交正收尾 青环路二期即将通车

1号线列车首次亮相东博会 展示轨道交通装备

盘点楼市易破产的10大城市 那的房子白给都不能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