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周:多次“待嫁”地块“出嫁” 多项目积极备战金九银十

——辉煌地产9月2日—9月8日市场分析

辉煌地产  2013-09-11 07:00

[摘要] 本周(9月2日—9月8日)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销售旺季,共有3个楼盘集中推新,分布在青秀区和西乡塘区,推货量相比上周有所下降,但整体销售率在九成左右,推货走量较快。

1、辉煌地产:南宁一周市场情况综述 (月2日—9月8日)

本周土地市场热度不减,公告出让土地1块,土地出让成交2块。公告出让的土地位于西乡塘江北大道一侧,为政府旧城改造项目,涉及回迁、设置消防通道等条件,但地块临近市中心,地段优势明显,商业价值较高,交通便利,周边配套成熟,且拥有一线景观资源,预计关注度将相对较高。

成交的2地块均位于邕宁区,均有流拍历史,其中滨江小区的地块由于目前配套不足,交通不便,且捆绑有教育配套的建设及项目作为限价房的条件,导致6月流拍;另一地块位于江湾路,同样因为门槛较高,此前曾流拍5次之多,本次出让,2开发商均看中2地块拥有的江景资源及未来潜力,综合考虑后将地块收入麾下。

本周正式进入传统购房旺季金九月,住宅方面新增预约项目7个,大部分项目加紧蓄客以备战月底,预计届时将出现推货高潮。近期大多客户关注的焦点也是各项目的价格在此购房旺季是否有所松动。

公开推售的项目本周有3个,分别位于青秀区和西乡塘区,产品涉及常规、N+N的刚需和改善型户型,满足主流市场需求。各项目各出奇招,以价格与上期持平、加强前期蓄客工作、推出景观较好楼栋等形式促进项目成交,各项目品质得到客户认可,整体销售率突破九成。

南宁一周市场:住宅市场热度不减 为金九购房旺季预热

东南亚房产商到南宁卖房 分析:投资有价值但存风险

南宁一小区举行座谈会 开发商表态公布办理房产证进度

南宁楼市动态:整体均价7943元/㎡ 环比上涨0.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