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4542套安置房已办理预售手续

南宁晚报  2013-07-17 09:16

[摘要]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拆迁安置回建房建设专题会议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南宁市7个以政府统建的拆迁安置房小区共建成安置房7364套,已办理预售手续的有4542套。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拆迁安置回建房建设专题会议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南宁市7个以政府统建的拆迁安置房小区共建成安置房7364套,已办理预售手续的有4542套。

《《《7.20"清凉闪购季"看房团召集 火热7月助您轻松置业

拆迁安置房

7个项目将建设16283套安置房

目前南宁市以政府统建的安置房项目共有7个。其中,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安置房项目4个,包括青秀区凤岭佳园拆迁安置小区、西乡塘区金水湾花园拆迁安置小区、兴宁区家园拆迁安置小区、江南区富乐新城拆迁安置小区。经政府批准先按经济适用房形式建设,再转为安置房的项目1个,为富宁新兴苑五期。利用社会资金投资建设(BT模式)的有2个,分别是五象新区拆迁安置回建小区1号项目、青秀区林里桥拆迁安置小区。

这7个项目建设安置房总套数约16283套。目前,已建成安置房7364套,已办理预售手续的安置房有4542套。其中,青秀区凤岭佳园拆迁安置小区1068套,西乡塘金水湾花园拆迁安置小区872套(全部)、兴宁区家园拆迁安置小区307套、江南区富乐新城拆迁安置小区1432套,富宁新兴苑五期863套(全部)。

目前,具备销售条件的在建安置房小区已开展安置房销售的相关工作。其中,5个在建安置房小区除了江南区富乐新城拆迁安置小区尚在进行销售方案的完善外,其余的凤岭佳园拆迁安置小区、金水湾花园拆迁安置小区、家园拆迁安置小区、富宁新兴苑五期4个项目的销售方案已经政府批准,并已开展安置房销售工作。

在开展销售的4个项目中,已明确了具体安置户或需安置的被拆迁户签订了销售协议的安置房达2269套,占可销售安置房的73%。其中,青秀区878套、兴宁区210套、西乡塘区472套、江南区725套。其余的安置房,城区政府绝大部分已有了安置方向。比如,江南区富乐新城拆迁安置小区548套安置房用于富士康和华南城项目涉及被拆迁农民的周转房;五象新区拆迁安置回建小区1号项目2216套安置房已建成,待9月交付办理有关回购手续后,即可进行销售。此外,金水湾花园拆迁安置小区商业面积处置及使用方案正在制定中。

相关阅读:

南宁地产公司"凤岭佳园拆迁安置房"一期工程胜利交房

南宁刚需汹涌 楼市异常大热

南宁经适房上市交易细则:4个时段所购房限制不同

南宁:限价房项目部分房源"变性"引质疑 开发商违反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