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限价房项目部分房源"变性"引质疑 开发商违反规定

南国早报  2013-07-17 08:25

[摘要] 限价房项目部分房源“变性”引质疑,开发商的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但仍获批准;有关部门称,将根据实际情况修改相关规定.

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还不到两年,南宁一限价房项目——龙凤首缘的开发商,就申请取消部分限价房的销售价格和销售对象限制条件,转为普通商品房。一名网友将此事在网上发帖后,引来众多网友和申购者关注。有网友质疑称,开发商的做法明显违反了《南宁市限价普通商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借建设限价房牟利。南宁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证实,该项目提出的申请确实获得了审核同意。对于开发商行为违反《办法》的问题,有关部门将根据近年实践中的实际情况,对《办法》进行修改。

《《《7.20"清凉闪购季"看房团召集 火热7月助您轻松置业

龙凤首缘限价房项目楼盘外的“限价”广告。

龙凤首缘限价房项目楼盘外的“限价”广告。

网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