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盘酣战五象新区 价格较为稳健

南国早报  2013-05-30 08:57

[摘要] 今年以来,南宁五象新区楼市热点不断,受到众多人士的关注。核心区、玉洞片区、龙岗片区等共同发力,形成新区楼市竞争加剧格局。五象新区这个高规格、高起点建设的区域,正引领南宁楼市进入新高度。

今年以来,南宁五象新区楼市热点不断,受到众多人士的关注。核心区、玉洞片区、龙岗片区等共同发力,形成新区楼市竞争加剧格局。五象新区这个高规格、高起点建设的区域,正引领南宁楼市进入新高度。

[Description]

五象湖公园效果图

亮出新区“金字招牌”

近期,自治区领导多次视察五象新区,对新区开发、发展提出要求和指示,这极大地鼓舞了五象新区建设者的信心。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路网、排水等基础设施的完工,新区建设重心向“看得见”的建筑物转变,将更吸引购房者的关注。

记者走访发现,五象新区各楼盘都亮出新区的“金字招牌”。“分享五象新区桶金”、“在五象新区安家”等字眼,不时在楼盘广告中出现。“五象新区经过多年建设,新区已经深入人心。购房者对五象新区楼盘的认可度越来越高。”银海大道一楼盘营销负责人张先生说。

据了解,今年五象新区的核心区和玉洞片区楼盘较为热闹。这两片区的楼盘以中高层为主,项目面积基本为50亩以上。龙岗片区的楼盘销售已经接近尾声,新项目将在下半年动工,楼盘不乏18层以下的小高层。业界预计,五象新区的楼盘下半年将进入井喷期。

为了吸引购房者,五象新区各楼盘纷纷举行活动。项目推介会、样板间品鉴、营销中心开放、业主联谊、园林鉴赏、红酒品鉴等活动现场人气旺。一些购房者说,五象新区比其他区域优势明显,到新开发的区域买房潜力大。

相关阅读:

南宁市新开工3个重大项目 五象新区开建新超高层

五象和邕宁成2013年南宁楼市供地热点

南宁五象大桥预计明年10月建成通车

凤凰涅槃 五象新区升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