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万南宁人都在问:去哪聚?凤岭高端休闲商业街

————荣和大地商业天街受热捧

房天下  2012-07-14 14:06

[摘要] “高端业态定位,产权现铺,一铺难求”投资者李先生说,目前很多沿街商业街要么就是以生活居住配套为主的低端业态,租金不高;要么就是专业市场,没有产权,心里不踏实。只有高端业态定位即国际时尚消费,24小时营业的主题街区才能吸引高端消费人群。

随着城市的发展,南宁人对城市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百万南宁人都在问,去哪聚,哪里人气最旺,哪里投资最合适?在南宁城市向东发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把眼光放远,理性投资,开始全城铺开搜索,寻找城市投资价值的区域。这无疑是南宁城市新中心区域,尤其是凤岭一带,因有着东盟、旗舰商业进驻、高端居住区、火车东站、凤岭儿童公园、市政道路拓宽等利好推进,当高铁时代、轻轨时代、儿童乐园时代的来临,他们需要一座高端休闲商业街区,以满足高端居住人群的高消费休闲娱乐环境需求。

南宁东各大商圈发展迅猛,区域消费力逐渐呈现

近两三年来,南宁的城市区域商圈发展速度明显加快。从当前成熟繁荣的五象CBD往东,到航洋国际城,以及凤岭一带,商务集中,商业版图内容愈发丰富,繁荣趋势可称之迅猛。

南宁百货、梦之岛水晶城、广州友谊商场先后登陆五象广场,航洋国际城内肯德基、沃尔玛、巴黎春天等许多著名国际商业机构进驻运营至今,众多主力店成为区域商业榜样,加上华润万象城今年9月份即将开业,南宁东将形成新的商业格局,业态规划越来越丰富。尤其是在凤岭北中央居住区,塞纳维拉新街市,财富国际广场民族大道商街,荣和•凤岭娱人码头等专业市场、沿街商业逐渐成熟,业态越来越丰富。

“商圈发展形成新格局,将吸纳大消费”投资专家叶先生表示,航洋商圈、东盟商圈、东站商圈,汇集70多个高端项目、42万高端固定消费群体。

“高端业态定位,产权现铺,一铺难求”投资者李先生说,目前很多沿街商业街要么就是以生活居住配套为主的低端业态,租金不高;要么就是专业市场,没有产权,心里不踏实。只有高端业态定位即国际时尚消费,24营业的主题街区才能吸引高端消费人群。

南宁铺王投资绝:荣和摩客大品牌必将带动大人潮

荣和3大天街爆销揽金4亿 荣和·摩客天街续热首发在即

周鹰:荣和“双百亿”盛大起航 不夜天街开启商业时代黄金之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