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难言拐点 2011下半年南宁楼市走势大研判

——房天下大话地产8月25日成功举办

房天下  作者:覃素娜  2011-08-26 14:53

[摘要] 2011年8月25日晚,房天下大话地产围绕 “‘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下半年南宁楼市大研判”这个主题展开。大家共同探讨当前市场的现状,找寻下半年发展之路。

可以说,2011年的楼市与往年相比大有不同。限购了的南宁楼市辗转前行:2月底的疯狂;3月的阴霾;4月的燥热;5月的沉思;6月,众声齐呼楼市将反弹;7月疑似“拐点将至”;8月,在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之际,众声再呼“拐点”……其实,关于楼市的“拐点论”、“分水岭”之说已经传得沸沸 ,但拐点拐了么?分水岭又在哪里?

当前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楼市走势如何一直是话题焦点。2011年8月25日晚,房天下大话地产围绕 “‘金九银十’能否如期而至?下半年南宁楼市大研判”这个主题展开,广西华成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洁诚、广西美丽城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海生、南宁富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邱永成、广西振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杨辉、深圳置业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高级策划营销总监宁乃创、广西保利置业集团策划经理支行、龙光地产集团房产部主管黄立、广西旺达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策划主管王琰、当代生活报主编李淑芹以及房天下名博陆进明、范思达、燕君、土狼、梁伯均等出席了本次大话地产,共同探讨当前市场的现状,找寻下半年发展之路。

大话地产现场——大家畅所欲言

没有拐点 政府不允许开发商不同意购房者不相信

众人观点的激烈碰撞中,现场擦出了无数火花。“南宁的房价都是在‘螺旋式’的增长中”是大家对于南宁大半年来楼市发展的总结;“10个人中9个人不同意拐点说,政府不允许、开发商不同意、购房者不相信”房天下名博范思达关于“拐点论”的总结精彩到位;“刚需很庞大,开发商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撬动刚需尽快入市”则是大家对后市的统一看法。

往期回顾:

南宁业内共探房地产新营销方式 房地产电子商务势在必行

大话地产:论别墅风云话华宅经典 南宁高端市场发展

大话地产:“放心房 放心购”南宁品牌房企置业沙龙

大话地产:楼市重拳频出 春季如何攻市?

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大话地产现场直播

大话地产之"南宁业界大话回家置业潮"

大话地产:重读城央居住价值 兴宁“跨越之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