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南宁各界谈限购令:限购措施严厉 房租或会上涨

南宁晚报  2011-02-17 09:17

[摘要] 南宁版“限购令”的实施,会对南宁的楼市产生什么影响?市民是如何看待的?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市民及业内人士。

南宁版“限购令”的实施,会对南宁的楼市产生什么影响?市民是如何看待的?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部分市民及业内人士。

开发商:楼市前景乐观 存在短期观望

“直至目前为止,‘限购令’已经在多个省会城市开始施行,南宁的加入并不是一件新鲜事。‘限购令’的实施,不会对南宁的楼市造成很大的冲击。”宝资嘉总经理陈伟说。

他说,近年来北部湾经济圈和中国—东盟商务区建成的概念深入人心,使得南宁的楼价在某一段时期内上涨,所以,现在出台“限购令”会对楼市产生一定影响。但是“限购令”限定了一年的实施年限,因而还是有一定的弹性,对买房的刚性需求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当然,“限购令”的效果有待观察,因而,短时间内开发商会存在一定的观望情绪。

“理性调整,稳定发展,谨慎乐观”,接受采访时,广西云星地产副总裁谭志宏概括了未来楼市的一个发展趋势。

谭志宏说,“理性调整”说明了南宁“限购令”的出台,对南宁房地产市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有着重要作用。“稳定发展”是指“限购令”的出台,主要是打击炒房的人群,对于真正有购买需求的人群来说,例如年轻人对婚嫁房的需求、外地流动人口的需求等,在相当长的一个时期内仍是一个巨大的需求市场。未来的楼市是“谨慎乐观”的,房地产业会正面呼应政府的宏观调控,建造更多高性价比的房子,改善人们的住房需求。这是企业所期待的,也是符合民生需求的。

相关阅读:

南宁限购令解读:"已有住房"包括所有类型住房

南宁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限购令"在市区范围内施行

南宁限购令终落地,您的购房计划改变了么?

南宁限购令太"温柔"? 各地限购令大对比

众说纷纭南宁住房限购令 限购令"限"不了房价?

南宁限购令正式施行 南宁市居民家庭不能购买第三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