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周400来电榜:青秀来电大涨 大都两盘位列前三

房天下  2018-01-23 13: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2018.1.15-1.21)南宁400来电共计1639通,环比前一周增长了10.59%。在TOP10榜排名中,大都两盘占据、第二位置,合景香悦四季首进前三。

大嘉汇康悦400-890-0000 转 844639

推荐理由:1、地铁沿线。项目位于北湖南路32号,临近地铁5号线北湖南路站,出行便利。 2、成熟地段。项目地处北湖成熟商圈,周边市政、商业、休闲娱乐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浓厚。 3、康养社区。项目采用地中海风格,以匠心筑建品质,将康养文化及概念贯穿项目,打造北湖央心健康、活力、愉悦的康居优品。

 

 

大嘉汇康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乡塘北湖路
户型三居室(91.50㎡)四居室(111.00㎡)四居室(155.00㎡)收房时间预计2020年6月份整体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1月底3#开盘

动态:大嘉汇康悦目前主推3#楼91-111㎡毛坯房源,预计1月底开盘;项目位于北湖商圈老城区,各方面配套设施完善,生活便利。

项目简介:大嘉汇康悦是大嘉汇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北湖重点打造的都市人居精品项目。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北湖南路32号,地段价值显著,历史人文底蕴深厚,各方面配套设施完善,尽享区位生活便利,拥有浓郁的生活气息和良好的人居环境。项目整体朝向坐北朝南,规划用地面积约26369.57㎡,总建筑面积约176882.88㎡,计划共开发5栋住宅,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优雅简约,工艺考究,产品细节融会康养文化,以匠心筑建品质,力求将康悦打造成为北湖繁华之上的全新康居美宅。 项目地段醇熟,拥有深厚的历史发展积淀,各类都市化公建集群,360°全生活配套环绕,生活圈内有北湖菜市、南城百货、各大商业综合体、银行、移动通讯、学校、医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地处朝阳商圈、北湖商圈、琅东商圈三圈交汇处,繁华便利不言而喻。 占据北湖路网核心区位,三横两纵(中华路、衡阳路、明秀路、北湖路、友爱路)快速出行; 约10余条次干道及小巷街区交通网随心选择;项目直线距离约100米处有13条公交线路(206路、22路、30路、38路、606路、609路、6路、73路、78路、80路、81路、91路、B98等)途径本项目(北湖衡阳路口站)全区各路网;另有地铁5号线站点(在建)途经,距项目约直线250米。区域内各阶段院校齐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明秀小学、友爱南路学校、南宁市28中等,0-15岁全阶段教育护佑孩子一步成才。 大嘉汇康悦以实力筑建,以品质为先,引入桂嘉汇住宅产品线全新理念,将康养文化及理念贯穿康悦项目,以全新都市化健康生活方式唤醒都市健康人居梦想,让选择康悦的每一位业主享尽美好生活,一生健康愉悦。

交通状况:[轨道交通]5号线北湖北路站(在建); [公交]目前有206路、22路、30路、38路、606路、609路、6路、73路、78路、80路、81路、91路、B98路等13路公交车经过项目,能便捷到达南宁各个城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