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为本周开盘潮开路 金九新预售证一览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买房开盘没预售证可不行,本周末的开盘潮忙坏了不少人,大伙也等急了,一大批项目都迫切的等待着预售证……

金九后一个周末,南宁楼市迎来开盘潮,十几个项目都将推货,相信这周很多人都盯着房产局,刷着网页,忙着证件呢,开盘没预售证可不行,而且还真是踩着点,这周就有一大批打算周末开盘的项目获得新预售证啦,首期开盘的大唐盛世也在22日拿到了预售证,打算买龙岗的可以放下心了。

南宁9月预售证

骋望珺玺

推荐理由:

1、交通便利。骋望珺玺位于江南大道,清川大桥旁,沿江南大道可一路连接五象大道,中途多条大桥跨江到青秀、柳沙各个繁华区,过清川大桥即到西乡塘区;

2、百亩江景房紧邻邕江,是名副其实的江景房,占地约147亩,规划有15栋28-33层住宅楼,还将引进江南小学;

3、完善配套项目自身还规划有主题商业街、学校、农贸市场、幼儿园、泳池、社区卫生站等,生活配套齐全。

动态:骋望珺玺预计9月25日开盘。现B#、M#、L#楼60-140㎡新品户型预约中,预约1万抵5万,签约送房天下1000元/套。营销中心已开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实景图

【网友点评】挺大的一个楼盘,有十几栋楼,自己商业各方面都会配备有,以后也会引进幼儿园、小学,配套不错……

 

推荐阅读:

提防"日光盘"本周11个项目开盘抢市

"体胖、发福"还这么受欢迎 怎么回事?

"森"呼吸 邕城生态宜居盘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