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营销玩"新招"房天下电商催热南宁楼市

房天下  2014-05-27 08:47

[摘要] 楼市竞争如此激烈,如何脱颖而出?这是众多开发商面临的最直观的问题。"求新、求变"成为当下南宁房企的主基调,楼市营销,是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重要手段,显而易见,当前市场上各大房企在产品销售中使尽浑身解数,各种花样多变的营销手段在今年的南宁楼市尽显无疑。

房天下讯 楼市竞争如此激烈,如何脱颖而出?这是众多开发商面临的最直观的问题。"求新、求变"成为当下南宁房企的主基调,楼市营销,是开发商吸引购房者的重要手段,显而易见,当前市场上各大房企在产品销售中使尽浑身解数,各种花样多变的营销手段在今年的南宁楼市尽显无疑。

大牌房企 引入营销新理念

近年来,南宁市涌入不少外来房企"大鳄",绿地、万科、合景泰富、宝能等蜂拥入驻,老牌房企也不断发展,不甘落后,越来越多的新观念、新思路在房地产市场中出现,营销的方式也与时俱进,推陈出新。于是,房企们营销活动再度升级,传统的打折、促销、优惠等价格战持续不断,"明星牌"、"亲民牌"、"电商牌"等营销手法更为娴熟和丰富。

2014年以来,南宁不少楼盘的营销活动明显更有特色,具有更加广泛的参与度。除了节日借势营销,楼盘推出相应的活动吸引眼球外,每逢周末开发商们的暖场活动一场接着一场,除此之外,房企们热衷开展大型活动,宣传品牌理念,绿地集团"绿巨人行动"、宝能集团"亿万保单全城免费送"、中铁江湾山语城"千人彩虹跑"等活动让楼市火了一把。

房地产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尤其是在今年市场"看空论"频出的情势下,房企普遍面临巨大的销售、资金压力,而传统房产营销模式也遇到瓶颈,更多传统的广告宣传已经悄然的发生变化。"没有营销就没有房地产",在这样的金科玉律下,众多开发商纷纷主动出击,制造各种各样的营销事件,展开"抢人"大战,开发商也更加看重网络电商合作,各种营销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达到了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

房天下电商创新模式惠利购房者 促进楼市成交

随着网络营销的渗透以及新媒体时代的到来,传统的应节活动、答谢会、各类媒体投放广告等营销方式已略显单薄,自然,全新的营销模式势在必行。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借助于新媒体的力量加大宣传甚至构成最终的交易完成。网络化营销正以其便捷、前沿、高效的一体化模式赢得房企欢心,南宁市的房企营销已然跟上了时代的脚步。

南宁兴宁东大盘——联发尚筑,作为老牌房企,联发集团也摆脱了传统营销模式,借力电商大军快速发展新的里程。2月15日联发尚筑携手房天下电商"3999元联动全城"打响马年楼市"枪",联发尚筑房天下电商活动启动一个月以来,备受广大购房者和网友关注,3月16日,联发尚筑房天下电商首战告捷,引1500多人疯抢,140余套房源当天售罄。3月29日,这场电商狂潮再次升级,特惠房源单价低至3999元,优惠力度之大再次震撼了南宁楼市。

在一个多月的电商推广期间,房天下狂活动吸引了近1800组客户,强势推动了联发尚筑的成交,也让该项目人气倍增。难怪在电商活动落地现场,南宁联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佘仲强先生接受房天下的采访坦言:无论是从到场率、人气、还是现场成交数据来看,当天的活动都是非常成功的,房天下电商的号召力和房天下人的执行力可圈可点。

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优质的产品,联发尚筑一推出市场便获得市场认可,联发集团在与房天下首次合作中也尝到了甜头。时隔一个多月,5月25日,联发尚筑项目再次携手房天下电商推出南宁楼市买房赚钱利器——房额宝,同时房天下电商5千抵8万钜惠再度来袭,四大新玩法将让购房者"赚翻天",活动上线不久,立即得到众多购房者的关注,每天来电咨询的购房者不在少数。

联发尚筑发钱啦

联发尚筑再次携手房天下电商钜惠来袭

2014年南宁房天下电商风暴席卷全城,兴宁、江南、青秀、五象新区相续涌现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引爆邕城购房热情。5月27日西乡塘高新区科瑞江韵又重磅出击,携手房天下电商推出"百万钜惠赢房季",房天下团购即省5万、周周抢5200元/㎡和4800元/㎡特价房、0元抢20万豪惠房……四重钜惠轻松助力购房者实现置业梦想。

房天下电商无可比拟的市场推动力,让众多房企纷纷选择与房天下合作,不止是联发尚筑、科瑞江韵选择了房天下电商,祖龙集团五象新区项目—启美尊府从4月18日开始也携手房天下推出史上价"2999元抢住五象"电商活动,南宁房价惊现2字头,立即引爆楼市关注,截至5月26日,报名抢购启美尊府人数达到808人,房天下400来电暴涨,项目到访量每日剧增,5月31日,启美尊府电商活动将落地,或将掀起5月新一轮购房热潮。

科瑞江韵百万钜惠赢房季

 

推荐阅读: 

联发尚筑房额宝发钱啦 5千抵8万钜惠再度来袭

重磅探秘启美尊府价值 房天下狂5月31日落地

移动购房节来袭 恒大携双盘强势加盟抢占移动头条

启美尊府房天下狂报名人数突破800人 最后一周倒计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