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1省2012年城镇居民收入排行 广西超两万元排第13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作者:宗和  2013-11-13 08:35

[摘要] 31省(区、市)2012年城镇居民收入排行上海居榜首 广西超两万元排名第13位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565元,比1978年增长71倍。

31省(区、市)2012年城镇居民收入排行上海居榜首

广西超两万元排名第13位

31省2012年城镇居民收入排行 广西超两万元排第13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565元,比1978年增长71倍。记者就此梳理了31个省(区、市)的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及其增幅和消费物价指数(CPI)的涨幅,上海以40188.3元位居榜首

上海“最富有”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报告称,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4565元,比1978年增长71倍,年均增长13.4%,扣除价格因素,年均增长7.4%;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7917元,增长58倍,年均增长12.8%,扣除价格因素,年均增长7.5%。城乡居民拥有的财富显著增加。

“居民收入35年增长71倍”这一消息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记者梳理了31个省(区、市)的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

结果显示,上海、北京、浙江这3个地区位列前三名。其中,上海2012年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40188.3元。北京排名第二,为36468.8元;浙江排名第三,为34550.3元。广西排名13位,为21212.8元。

广西发布薪酬报告 建筑类高端人才平均薪酬大涨

广西跨径公路桥通过验收 桥梁跨广西贵州两地

广西南宁叫停21个楼堂馆所 5年内不再审批项目

台风过境内涝成灾 广西北海数十小区成“孤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