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细节铸就非凡 天隆三千海打造卓绝建筑工艺

————舒适中彰显品位 个性中凸显人性关怀

房天下  2013-08-28 21:15

[摘要] 位于广西北海银滩西区的天隆三千海就以其独特的细节设计和非凡的建筑品质成就北海,乃至全中国的顶级豪宅。2013年8月8日、8月9日,天隆三千海项目分别亮相上海、北京,该项目一经亮相,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引爆全城,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

进入查看天隆三千海>>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81137

实时动态:天隆三千海中国首席豪宅,10500元/㎡起,均价为15000元/㎡。8月抢购季限时抢购,现买房可享7.5—21万元,30套特惠单位八月激情上市,90-169平米的二至三房户型均有在售,现在购房仍可以享受全款96折、分期98折、按揭99折的优惠。

细节决定成败。作为房地产行业内的一类特殊产品,豪宅对细节有着更为苛刻的考量。无论是有形的建筑,还是蕴藏于建筑之中的无形的品位、服务等,豪宅产品都有着非同一般的细节标准,而这些也构筑了豪宅在住宅市场中无可撼动的地位。

位于广西北海银滩西区的天隆三千海就以其独特的细节设计和非凡的建筑品质成就北海,乃至全中国的豪宅。2013年8月8日、8月9日,天隆三千海项目分别亮相上海、北京,该项目一经亮相,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引爆全城,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青睐。

北京、上海当地并不缺少豪宅,那又是什么原因使来自广西北海的天隆三千海项目成为北京、上海豪宅市场的新宠儿?又是什么原因让广大消费者选择购买天隆三千海呢?

设计

天隆三千海设计规划之初首先分析清楚了目标客户,然后根据这类客户的喜好来进行设计规划。比如,三千海特别邀请了亚洲大高尔夫球会设计师——尼克劳斯二世执笔打造了18洞海上国际高尔夫球场。为了增加球场难度和趣味性,设计大师把只有3m高的球场坡度设计为15m,填土240~260万方,动用了上百辆工程车,突破重重困难,填海建造一座海上高尔夫球场,让客户寻回驰骋大海的激情,面朝大海,挥杆而起。

同时,人性化的设计在天隆三千海的规划中是必不可少的,它充分考虑了居住者的实际情况。项目内还设有超五星级豪华酒店,酒店顶层设置停机坪、国际游艇会码头、五大奢享型名流会所、内海泳池、威尼斯风情内海商业街、中西餐厅、休闲假日购物广场shoppingmall、大型3D影院、养生医疗配餐中心,社区综合性服务中心、北师大附中、双语幼儿园教育等配套设施。

天隆三千海目的就是是创造人们梦想中的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使之成为一种复合体验式旅游地产。不但可以在洁白的沙滩上漫步、挖螺、嬉戏,还可以在家里泡完温泉,开着游艇出海度假;不但可以在近六公里长铺满鲜花和绿树的步行系统中漫步,还可以随时到近在咫尺美如图画的海边去享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不但可以在如威尼斯水城的商业街购物,还可以在自家阳台上垂钓石斑鱼来招待朋友;不但可以在喝茶时将房间伸到湖里去观景,还也可以在桃花岛上打太极,享受的社区体检及营养配餐服务。

在户型和室外空间设计上,天隆三千海尊重自然、与自然融汇,强化了空间的舒适度,使其有了较大的提前量,在未来的若干年内都将对休闲、度假的生活方式起一种引领作用。

总之,在天隆三千海规划设计时,就已经努力做到舒适中彰显品位,个性中凸显人性关怀。

天隆三千海豪宅细节内核是一种服务,一种价值认同。这种服务从最开始的销售环节一直到真正的人居,都要让业主感觉到尊贵、舒坦;而价值认同,除了一种购买者群体价值外,还要有社会认同的价值。

拥有特殊资源的土地可以拿到、美轮美奂的建筑可以学习到,但是服务与价值感是需要培育的。环视全球,住宅小区中,销售人员、物业管理人员都是成熟的中年员工,他们会有一种看过世界、从容淡定的人生阅历。无论推介亦或服务,都能文质彬彬、不卑不亢。天隆三千海亦是如此。

每天,前来三千海参观、购房的客户络绎不绝,到访人员无不对三千海追求卓越品质、打造百年建筑的梦想和精益求精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和赞同,在看完城堡建筑的眼,许多客户就表现出购买的欲望,并纷纷买单,购置自己在海边度假的套度假产品。他们说,在三千海这一百年豪宅社区居住、度假,是许多人毕生的愿望。这里,必定会成为度假、休闲、旅游、商业为一体的目的地。

相关阅读:

醉美广西北海 怡情天隆·三千海

天隆三千海30套特惠房上市 荣获中国别墅节两大奖项

天隆三千海纯手工方式城堡式建筑 特惠房源低至91折

看海看石看树 看天隆三千海如何树立中国豪宅标杆

天隆三千海树立中国豪宅标杆 限时抢购直降21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