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醉美广西北海 怡情天隆·三千海

房天下  2013-08-14 09:37

[摘要] 如果说,温暖的阳光和洁净的海水在其它地方未必稀罕,那么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天下 滩”的北海银滩毫无疑问是北海市一张叫得 响的“旅游 ”。天隆•三千海项目就建在北海银滩边上,独占2.3公里私家沙滩,将天下 滩的精华尽皆囊括。

进入查看天隆·三千海>>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681137

北海是一个浪漫的城市,热带的海风静静地拂过人们的面庞,拥有一切的海滨景色之余,尽管各地高温的天气让网友们调侃“我和烤肉之间,只差一撮孜然”,但是在北海这座海滨小城,灿烂的阳光只会令人更感舒适。

是日前北海市环保局公布了上半年空气质量情况:今年上半年北海市环境空气质量优的有94天,良的有87天,优良率达到100%,空气中主要污染物均为可吸入颗粒物。目前,北海市生态环境质量在655个城市中仍名列前茅。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全景鸟瞰图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全景鸟瞰图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水景别墅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别墅

北海是一座休闲宜居城市。她地处亚热带,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1.9℃。北海的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500-5000个,比内陆城市高出50—100倍,可称得上是免费的“氧吧”,还曾连续获得“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和“中国十大休闲城市”称号。

阳光、沙滩、海水打造了北海作为滨海旅游城市的品牌。如果说,温暖的阳光和洁净的海水在其它地方未必稀罕,那么以“滩长平、沙细白、水温净、浪柔软、无鲨鱼”的特点,被誉为“天下 滩”的北海银滩毫无疑问是北海市一张叫得 响的“旅游 ”。天隆•三千海项目就建在北海银滩边上,独占2.3公里私家沙滩,将天下 滩的精华尽皆囊括。

天隆·三千海项目售楼处实景图

天隆·三千海项目售楼处实景图

北海的生活节奏缓慢、悠闲。在天隆•三千海,当清晨的 缕阳光亲吻你脸颊时,掀开窗帘就能居高俯瞰碧蓝壮阔的海景,享受“灿烂阳光叫醒城市”的意境;在天隆•三千海,可以开着私家游艇出海,与大海浪漫共舞,激情澎湃;在天隆•三千海,可以在家里一边泡温泉,一边垂钓石斑鱼……当夕阳西下红霞辉映大海时,在天隆•三千海,可以坐在海边的沙滩椅上,手持一杯清新的鸡尾酒,在柔和的暮光中静看夕阳从北部湾缓缓西斜,晚霞幻变出各种金黄、橙红的色调,叫人沉醉;在天隆•三千海,可在夜晚眺望无垠的大海,享受“海面上渔船星星点点,浮沉摇摆”如画般宜人美丽的美景;在天隆•三千海,漫步于沙滩,细幼的石英砂在阳光的照射下晶莹剔透,美得叫人称奇……当别人还有追求完美你已生活在巅峰之上!

开放、美丽、宜居的北海,犹如北部湾畔的一颗璀璨明珠,正吸引着世人越来越多关注的眼光。而比邻冠头岭国家森林公园,拥有2.3公里银滩、一线蔚蓝海景的天隆•三千海,将是您 适宜滨海度假、旅游、休闲、养生的人间天堂。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高层及别墅

天隆·三千海效果图高层及别墅

天隆·三千海小区实景

天隆·三千海小区实景

相关阅读:

"典藏中国每日一墅"中国首席豪宅——天隆·三千海

百年大计质量 天隆•三千海建具有传承意义的房子

北海天隆三千海项目列席2013第十届中国别墅节

北海天隆·三千海赴第十届别墅节北京站巡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