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外环高速公路年底竣工通车

南宁晚报  2013-08-27 08:46

[摘要] 2013年南宁市年中工作暨工业发展、旅游发展会议上,就如何发展工业、加快重大项目的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等领域,进行了下一步规划。

2013年南宁市年中工作暨工业发展、旅游发展会议上,就如何发展工业、加快重大项目的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等领域,进行了下一步规划。

工业发展:

实施六大重点产业三年行动计划

铝深加工产业方面,以南南铝集团为依托,加快年产20万吨铝、3万吨航空用高纯精铝等系列项目建设,推进高端铝材为基础的下游产业,加快发展高端原材料,全面发展铝精深加工。到2015年,实现产值300亿元以上,创税15亿元,建成具有一定规模、产业链完整的国内领先、西南的铝深加工制造基地。

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加大对富士康、领华数码等企业的服务和支持,抓好“智慧南宁”、联通国际局等重点项目建设。到2015年,实现产值500亿元,创税20亿元以上。

机械装备制造产业方面,重点支持玉柴专汽公司、广西三立科技公司等重点企业加快发展。打造以中重型机械、轨道交通装备、汽车及零部件等成套设备制造业为主的区域性机械装备制造基地

食品加工产业方面,重点促进百洋集团、广西国泰粮食集团、皇氏甲天下集团、双汇食品等企业发展壮大。到2015年,实现产值1000亿元以上,成为南宁市千亿元产业,创税50亿元以上。

生物医药产业方面,重点培育培力药业、百会药业集团、巨星医疗器械公司等企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中恒集团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万寿堂药业现代壮药伊血安颗粒产业化扩建项目、广西恒拓集团清川仁源制药生产基地等项目的实施。到2015年,实现产值200亿元,创税18亿元以上。

清洁能源产业方面,以发展生物质能源、太阳能等为主要方向,大力支持武鸣皎龙、安宁淀粉、明阳生化等公司发展沼气纯化生物燃气,重点建设广西华电南宁华南城分布式能源项目、广西合众能源公司年产10万吨生物柴油等项目。

南宁凤岭南路等五大道路将陆续竣工并投入使用

城市立体交通网络提高"南宁速度"交通发展快

南宁将首开两条微循环公交线路 "袖珍"型行驶灵活

南宁将有5所新建中小学校投入使用 4所为小区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