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西园博会31日开幕 南宁五象湖公园初露芳容

南国早报  2013-08-24 00:00

[摘要]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将于8月31日在南宁五象湖公园开幕。8月20日,记者前往五象湖公园实地探营发现,五象湖公园主体已经完工,园内美景初容绽放。

第三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将于8月31日在南宁五象湖公园开幕。8月20日,记者前往五象湖公园实地探营发现,五象湖公园主体已经完工,园内美景初容绽放。

8月20日下午,记者驱车前往五象湖公园,从青竹立交,上南宁大桥前往平乐大道,一路直行,两三之后便可到达五象湖公园。当天,施工单位仍在紧张的施工中,但是五象湖已具雏形,并且展露初容。记者看到,一路经过的市民,有不少驻足欣赏的。

五象湖,自然少不了以“象”为主题的奇特景点。在公园的东入口附近,就专门打造了“吉象迎宾”景点。配有声光电的五条形象的象鼻昂扬冲天,一副朝气蓬勃的样子。周围配以气泡状的绿岛、蜿蜒的园路及沙滩状的铺装,使整个入口营造出喜迎宾客的热烈气氛。有了象鼻冲天的喜庆,自然少不了“象足跳泉”的欢乐。“象足跳泉”景点位于南宁展园的门口,大小不一的大象“脚印”,告诉游客们象群曾欢快地从这里走过。

南宁五象湖公园将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南宁五象湖公园将成为市民休闲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本届园博会期间,南宁园博园将免费开放。至于园博会之后,是否收取门票,需待有关方面研究后公布。本届园博会承办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方便市民游览,园博会期间,南宁市将开通两路公交车,南宁园博园。针对可能出现的车流量,组委会还制定了应急预案,开幕后,将在园内开设一个300多亩的临时停车场,提供临时停车位6000多个。

据悉,“智慧的园博”是本届园博会的一大特色。届时,游客进入园博园后,会发现园区内有无线网络(wi-fi)信号覆盖。在园区的部分地方,还将有20多个自动解说系统。和往年的园博会不一样,由“三湖三园”构成的南宁园博园,湖泊占了将近一半的面积。正式开放后,市民不仅可以在陆地上逛园博园,也可以选择乘船观赏园林美景。

广西新宝通4亿拿地 海尔东盟商贸物流中心亮相兴宁

招商地产7.48亿拿地进军南宁 柳沙项目明年五一或面市

“金九”将至南宁楼市备战分外忙 37盘蓄势待发

南宁地铁建设又传利好 南宁将全面实现地铁梦

南宁房价倒退五年 天誉华庭3526元/㎡腰斩楼市

23日相思湖核心区13亩地拍卖 广西驰程以920万元/亩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