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建:一条路带旺半座城 盘活多个区域的楼盘

南国早报  2013-08-24 00:00

[摘要] 吃穿住行,人生四大事。当“吃穿住”成为赏心乐事,“行”的快感必将蓬勃而出。凤岭南路破土的消息传来,沿线居民为之兴奋。为的就是希望能早日享受这种出行畅通的快感,希望有一天,能摆脱刻在仙葫与凤岭间的这道伤痕。于沿线开发楼盘而言,亦是如此

吃穿住行,人生四大事。当“吃穿住”成为赏心乐事,“行”的快感必将蓬勃而出。凤岭南路破土的消息传来,沿线居民为之兴奋。为的就是希望能早日享受这种出行畅通的快感,希望有一天,能摆脱刻在仙葫与凤岭间的这道伤痕。于沿线开发楼盘而言,亦是如此

一条路

带旺半座城

恒大苹果园销售中心负责人

凤岭南路作为仅次于南宁主干道民族大道的第二交通干道,已成为南宁交通枢纽的一大亮点,是南宁“外东环”规划标志性的主干道。在这条路上不仅有美丽的青秀山、青秀湖公园,更有让我们运动与健康的李宁体育园、南宁体育休闲公园。现凤岭南路青秀山段一路畅通无阻,车辆络绎不绝,而恒大苹果园正坐落在凤岭南路与青环路的黄金十字街口上,业主交通出行非常便捷。

随着南宁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城市战略重点向东的格局已经形成。凤岭南路对苹果园的意义仅非体现在交通便利上,更重要的是这条交通主干道贯通了埌东CBD核心区、东盟国际商务区、凤岭片区、五象新区及仙葫等几个城区,迅猛带动整个南宁东的强劲发展,由其产生的各种价值不可估量。

我们可以预见,以恒大苹果园所在的东盟商务区东以及周边辐射区域,将成为这座城市的国际化集成生活圈。在这里,居住品质与价值不断飚升。不久的将来,随着凤岭南路全线通车后,作为未来城市规划的重点及核心,广西恒大集团打造的千亩大盘恒大苹果园和东方之梦商业街将在这里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必将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

一条路

盘活多个区域

龙胤凤凰台总经理 龙文彬

据实时消息,凤岭南路全线贯通进入倒计时,近日即可通车。一条“断头路”,从此不“结巴”。凤岭南路通车之后,必将拉升沿线楼盘的价值,凤凰台将成当前受益楼盘。

凤岭南路就是仙葫的生命线,通车之后,不仅缩短了仙葫与东盟商务区、朝阳商圈的距离,更是给仙葫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购物,出行都非常的方便。而且,仙葫近年发展非常迅速,人人乐超市、南湖小学等多种生活配套日渐成熟,将会让人们的生活品质越来越高。

一直以来,人们对仙葫片区的的认知度较低,很多客户觉得偏远,主要是因为交通不大方便,只有一条仙葫大道通达,其他道路均有不便之处。工作与生活的标准,是一个红绿灯的距离。如今,东盟商务区已经成了成熟的商务中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公司集中在这里,交通、生活等各方面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交通的便利成为这些区域相互连接的重要关键。待凤岭南路通车,将会和仙葫大道、五象大道架起仙葫、凤岭及五象新区的交通路网,未来,地铁等立体交通逐渐加强,外东环建成后,三岸高速收费站即可向东移15公里,民族大道将由现在的15公里延长至近30公里,外迁后的南宁城市容量得到扩大,并带来巨大的商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必定带动整个仙葫的发展,仙葫完全有可能会成为南宁的副中心。

一条路

打通“交通脉络”

宝资嘉总经理 陈伟

每条路都很平凡,但每条路都有着它的城市交通使命。

现阶段,从凤岭通往仙葫的道路很不好走,交通问题成为仙葫片区对外往来的“硬伤”。随着城市的发展,仙葫开发区内居住的人也越来越多,作为从市区进入仙葫便捷的通道,承担主要交通压力的仙葫大道已经超负荷,路况损坏较多,使周边居民、小区住户出行诸多不便。另一方面,周边绕行道路或在施工,或在修路,另一条能仙葫的蓉茉大道当前交通也出现不便,其他市民要想进入仙葫看房、购房也十分为难,对在售楼盘而言,这是一段难熬的时期。

议论颇多的凤岭南路,其重要地位是承载着几个片区的期望,是重要的交通咽喉:这条路建成开通后,价值体现是五象新区、凤岭新区、南宁·中国—东盟国际商务区及仙葫开发区由此将被连成一体。未来从凤岭南路就能够直通到仙葫的蓉茉大道,进出仙葫片区无需局限于埌东客运站后面的仙葫大道,不仅交通更加便捷,仙葫大道的拥堵现象也将得到有效缓解。凤岭南路全线开通后,对仙葫及周边楼盘也会产生积极影响,试想:如果交通都不便利,人们会带着什么心情去看房呢?因此,区域连通是五象新区、仙葫片区快速发展起来的基础;区域的发展更需要便捷的交通,打通“脉络”势在必行。

广西新宝通4亿拿地 海尔东盟商贸物流中心亮相兴宁

招商地产7.48亿拿地进军南宁 柳沙项目明年五一或面市

南宁狮山公园石刻出现错别字 “清涟”成“清莲”

大牌会师柳沙弥补半岛缺憾 剑指高端居住区

“金九”将至南宁楼市备战分外忙 37盘蓄势待发

南宁地铁建设又传利好 南宁将全面实现地铁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