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荣和大地三组团V8非毛坯房预约1W抵5W 6.29看房团有惊喜

房天下  2013-06-20 12:50

[摘要] 据悉,荣和大地三组团V8非毛坯已启动全城预约,1万抵5万,同期贵族领地,城央王墅,荣和公园墅新品全新上市!房天下“抢收第2季—年中大惠战”看房团活动将于6月29日起航,荣和大地参与此次看房团,看房有惊喜,欢迎有兴趣的网友们积极参与。

进入查看荣和大地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2796 

据悉,荣和大地三组团V8非毛坯已启动全城预约,1万抵5万,89-180㎡非毛坯新品将携手城市精英们一同开创“V8”非毛坯生活方式新纪元!同期,贵族领地,城央王墅,荣和公园墅新品全新上市!预约热线:0771-5598666;项目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凤凰岭路1号。

荣和大地三组团紧邻800亩凤岭儿童公园,并能享受天桃实验学校、汇佳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名校资源,内部规划的四季风情园林与大型水景交相辉映。

房天下“抢收第2季—年中大惠战”看房团活动将于6月29日起航,第2季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购房人群制定不同的看房线路,集结了南宁3大区域共12个楼盘参与,帮助购房者抢到性价比高的心仪楼盘项目。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报名热线0771-2099960-1013。荣和大地参与此次看房团,欢迎有兴趣的网友们积极参与。

报名窗口:6月29日:抢收第2季-年中大惠战看房团线路:

看房时间:6月29日上午9:00准时发车

看房团集合地点: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民族大道88号)

据了解,三组团V8非毛坯凝练了荣和集团20年品质力量,荣和不断适应人们对居住的新需求,推出了V8非毛坯系统,从公共空间、到室内的玄关系统、客厅空间系统、厨房空间系统、卫浴空间系统、卧室空间系统、收纳系统到安防系统都经过精心改良设计,它颠覆了市场上一般的非毛坯产品,革新了人们对非毛坯的新概念。它放大了每个家庭成员的日常活动需求,并量身定作符合他们的关爱空间,如抬高了的踢脚线、增高了的门框、合理的收纳系统、根据人体工学设计的合理的厨房动线等等。荣和非毛坯全部都从研究业主最真实的生活需求出发,在家庭的每一个生活角落,每一处细节,都坚持一种近乎苛刻的自我标准,三组团细致入微的考量将带来人性化非毛坯革命。做为邕城V8非毛坯实景样板房,众多荣和大地关注者及业主们之前也给予了非常多的期待。

在千呼万唤中,在万千期待下,荣和大地三组团V8非毛坯实景样板房与6月10日揭开其神秘面纱。据记者在样板区现场走访,短短三十内就有很多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走进V8非毛坯样板间,即便是下雨的天气,也没有影响客户看房的热情。从现场看过样板房的客户反应情况来看,客户对此次荣和大地三组团的V8非毛坯样板间表示很满意,预约量也随着样板间的开放顺势走高。 

延伸阅读:

荣和大地三组团89-180㎡非毛坯新品震撼预约 V8生活来袭

荣和大地弘扬中华孝悌文化 感恩母亲节活动深情上演

荣和大地"六一"欢乐儿童节沸腾开启 V8非毛坯上市

荣和大地"V8有奖调查"持续 阶段35名获奖者揭晓

荣和V8非毛坯样板间示范区6.10初揭神秘面纱 观者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