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18家房企抢夺一块地 北京通州台湖地价再创新高

北京晚报  2013-05-22 07:30

[摘要] 20日下午,经过71轮鏖战,福建泰禾地产以11.25亿元,配建7.3万平方米公租房的大价钱竞得通州台湖镇B-03地块,剔除保障房面积,楼面每平方米单价达到16581元,创区域地价新高。虽然该地块总价溢价率只有48%,但剔除公租房面积,楼面单价达到16581元,创区域地价新高。

20日下午,经过71轮鏖战,福建泰禾地产以11.25亿元,配建7.3万平方米公租房的大价钱竞得通州台湖镇B-03地块,剔除保障房面积,楼面每平方米单价达到16581元,创区域地价新高。同日,另一台湖地块B-23以楼面单价13137元的价格成交。

《《《《全程免费5线齐发 搜房网5月25日"抢收行动"看房团火热报名

18家房企抢夺一块地

20日下午,通州台湖镇B-23地块和B-03地块居住、托幼地块进行了现场拍卖,共有万科首开、龙湖、金隅等21家企业参与。离拍卖还有半,北京国土局二楼拍卖大厅人潮涌动。其中B-03一宗地就吸引了18家企业,创今年单宗土地竞争企业数量。

首先竞价的是B-23地块,北京世纪鸿经过62轮竞争击败8家对手,以8.25亿元夺得该地块,溢价率为230%。这是世纪鸿继去年12月25日后再在该区域拿地。

相关阅读:

严厉调控下房企拿地热情不减 一线城市频出地王

房企一周拿地超过133亿 “国五条”面临严峻考验

多家房企连续出手拿地 土地市场升温明显

房企踊跃拿地导致地价居高不下 调控难降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