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醇熟大城只因距离 更多人拥享荣和山水绿城幸福时光

房天下  2013-04-25 10:12

[摘要] 兴宁,作为南宁最早一批的人居城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周边环境,在荣和山水绿城,感受大城所赋予的醇熟魅力。

进入查看荣和山水绿城>>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886

配套完善 生活舒适

兴宁,作为南宁一批的人居城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周边环境,在荣和山水绿城,感受大城所赋予的醇熟魅力。菜市、超市、医院、学校、大型购物中心,便捷的交通条件等,这一系列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词汇构成了一个楼盘的醇熟气息,就在荣和山水绿城的周边就充斥着这些元素,随时感受醇熟大盘带给生活的便利与生活的舒适感。

交通方便 四通八达

这里不必为了出行烦恼,项目位于兴宁区核心,紧邻明秀东路、邕武路,周边公交网络发达,门口就有有一个30多路公交车的站台。4期交通网络尤为优越,明秀东路、邕武路、秀田路、泸田路环绕,驾驶爱车出社区不到5即上快速环道,迅捷通往宾阳、上林、横县等或是其他城市,轻松实现理想的“城际生活”;与市中心若即若离,5即可融入朝阳商圈繁华进行购物、休闲、娱乐、商务等活动,转瞬间切换成另一种生活模式。

相关阅读:

"2013南宁最美新娘"降临荣和山水绿城 幸福收官

荣和山水绿城4期57-140㎡新品全城预约 交5千抵3万

荣和山水绿城百年品质建筑 伴您走过悠长岁月

荣和山水绿城57-140㎡丰富户型 全南北朝向户户赏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