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两周卖房300套 低首付购房活动进入倒计时

南宁晚报  作者:陈碧莹  2013-03-27 09:14

[摘要] “首付4万买2房”、“首付5万买3房”、“首付6万买4房”……目前,南宁楼市刮起了一阵“首付分期风”。

“首付4万买2房”、“首付5万买3房”、“首付6万买4房”……目前,南宁楼市刮起了一阵“首付分期风”。

近年来,汇东星城、金源城·金源悦府、骋望·领尚颂等楼盘都曾经进行首付分期、一成首付、低首付等楼市促销新方式。这些促销方式大同小异,关键点只有一个——购房门槛降低了。

刚需也买得起更大的房子

按照目前“贷款购买首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三成”的房贷政策,在南宁购买一套价格为6000元/平方米的90平方米居室,首付款为16.2万元。光是支付首付款,就让普通的刚需购房者有不小的压力。

代理商南宁宝资天房地产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萧薇分析认为,推出低首付活动是开发商为购房者降低购房门槛从而促进销售的一种方式,“刚需客户是目前市场中的买房主体,大部分刚需客户有着急切的住房需求,但是手头并不宽裕,首付分期可以帮他们暂时缓解购房压力”。以汇东星城为例,推出低首付购房之后,首付剩余款项可在交房前交清,购房者的首付压力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此外,由于新“国五条”对楼市更为严厉的调控,将来购买二套房的限制可能会更多。据萧薇介绍,由于首付门槛降低了,购房者有机会去购买更大面积的房源,真正做到房源一步到位,“原来只有能力买2房的,首付款缓了一缓就有机会买到3房,将来不会觉得不够住了再想换房”。记者获悉,汇东星城推出了该活动后,100平方米以上房源的成交量有一定的提高。

开发商两周卖了300套房

那么,低首付这种楼市促销新花样,是否受到了购房者的欢迎和认可?而开发商是否也达到了预期的销售效果?

“一般我们决定买房后,就开始向亲戚朋友借钱,把首付凑齐。毕竟对于我们来说,一下子要拿出十多万元,压力也不小。首付分期的话,我们也不需要在短时间内,等于是缓了一缓”,购房者梁先生这样评价楼盘首付分期、低首付等销售举措。

记者向汇东星城的开发商了解到,自从项目在本月启动了低首付的促销手段后,两周卖了300套房。据悉,目前汇东星城主推的产品为二期最后一栋E栋。除了E栋外,二期其余楼栋的少量剩余房源也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购买。

“由于项目三期的销售计划,开发商推出这个活动也是为了推动二期销量的上升,能够快速地从二期这个销售战场转向于新产品的推出”,萧薇介绍道,“这个活动原计划在这个月底结束,但是这个活动受到了很多购房者的追捧,因此“低首付”的活动时间可能将延长,让更多的购房者得到低首付购房的机会。”

相关阅读:

南宁多数楼盘按兵不动 静待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南宁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基准 优惠难寻

南宁二手房价格逆势下降 刚需购房者可择机大胆出手

2月份南宁房价反弹 环比涨幅达1.3%为两年来

南宁“征地新标”公布 城区内土地分4个片区补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