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村官坐拥20亿资产案”拆迁获1亿多元补偿款

南国早报  2012-11-29 10:19

[摘要] 近日,一则《深圳南联社区村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的网帖引发社会关注,网帖指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周伟思拥有“80多栋私人物业、20辆豪车、20亿资产”(本报昨日24版曾作报道)。

“村官坐拥20亿资产案”

近日,一则《深圳南联社区村干部周伟思坐拥20亿资产》的网帖引发社会关注,网帖指南联社区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南联股份合作公司副董事长周伟思拥有“80多栋私人物业、20辆豪车、20亿资产”(本报昨日24版曾作报道)。

一个社区干部果真拥有“20多亿元资产”?

确实拥有巨额财产

27日,周伟思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承认,其个人和其公司名下共有10多台车,其中包括保时捷、奔驰和宝马;至于房产究竟有多少套,他“一时也算不出来”,但肯定没有80套那么多,“网上公布的那8栋,有5、6栋是我的。”

虽然与网帖内容稍有出入,但周伟思无疑确属一个拥有巨额财产的社区干部。作为一个“村官”,这些财富究竟从何而来?

据周伟思自己介绍,他从1982年开始做生意,最开始是开小店,后来开饭店,到1992年开始进入建筑承包行业。目前其名下有一间名为深圳市利亨隆贸易发展有限公司的物业出租公司,但主要由其儿子负责打理。“每年租金收入就有100多万,所有出租的物业都在房屋租赁管理部门备案了,都是缴税的。”

周伟思表示,他的很多物业都是在当社区干部之前购置的。被选为社区干部之后,他利用深惠路扩建、旧城改造机会,获得的1亿多元的拆迁款,又购置了一些房产。而车则是他的爱好,一直以来他都热衷于在二手市场上买车。

南联社区的一些居民告诉记者,早在上世纪80年代,周伟思就有了自己的厂房和豪车,是批发家致富的本地居民,早已完成资本的原始积累。

相关阅读:

深圳房地产案件高发 行业"潜规则"触法律红线

网曝深圳一社区主任有房80栋 坐拥20亿资产

广州番禺官员21套房 多处空置商铺厂房年租百万

“房叔”倒了“房婶”来了 广州退休女工程师坐拥24套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