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嘉和集团引进国际高端物业管理平台 24小时投资不打烊

房天下  2012-09-09 15:59

[摘要] 2012年9月9日上午,中国休闲人居践行者嘉和集团与国际顶尖高端物业管理运营平台公司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当天在嘉和集团总部城堡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嘉和集团于广西北海的全新滨海度假项目嘉和冠山海首先引入五星级服务,成为北海第一个与途家公司进行酒店式管理合作、实现房屋返租收益的地产项目。

进入查看嘉和冠山海>>>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78093

2012年9月9日上午,中国休闲人居践行者嘉和集团与国际高端物业管理运营平台公司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当天在嘉和集团总部城堡举办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嘉和集团于广西北海的全新滨海度假项目嘉和冠山海首先引入五星级服务,成为北海个与途家公司进行酒店式管理合作、实现房屋返租的地产项目。

在嘉和城于南宁首先引进万科物业之后,总结嘉和集团9年别墅业主服务经验,此次与国际高端物业运营平台系统的强强联手,为嘉和冠山海度假居住人群量身定制一整套五星级度假休闲服务,解决物业空置,为投资保驾护航,打造无忧度假生活。

活动当天,国内著名高端物业运营专家,解读了当前高端住宅有效运营的解决方案,运用中国依托国际领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标准,通过管家服务、托管服务以及度假交换等方式,紧密结合线下旅游不动产存量以及线中优质的呼叫中心服务的新型平台。以的服务体系和标准,为客户提供灵活的闲置资产托管增值服务和优质的度假新体验。

嘉和冠山海 开启山海夏夜晚狂欢之门

嘉和冠山海首届海洋休闲节之啤酒狂欢

4月15日北海嘉和冠山海首届海洋休闲节开启大航海时代

嘉和冠山海:五大度假系统 打造山海休闲度假欧洲城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