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里树邕城绿色建筑楷模 2#楼3#楼售罄

————万象生活将于9月1日全面呈现

房天下  2012-08-10 12:03

[摘要] 幸福里树邕城绿色建筑楷模,目前,幸福里2#楼、3#楼已售罄,幸福里一期销售已经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据了解,3#楼共45层,高165米,并于7月16日正式封顶,为万象生活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进入查看华润万象城详情价格动态相册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3257

华润幸福里是华润中心内以居住为主导功能并拥有商业配套的城市高尚住宅,可售面积约27万㎡。由9栋半围合式独立塔楼组成,全部为超高层建筑。目前,幸福里2#楼、3#楼已售罄,幸福里一期销售已经取得了辉煌的业绩。据了解,3#楼共45层,高165米,并于7月16日正式封顶,为万象生活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9月1日,将迎来万象城盛大开业,华润中心即将全面呈现,万象生活将离我们越来越近。

幸福里不仅是屹立于城市地标之上的豪宅,在产品设计、施工品质上也重新定义了南宁豪宅标准。3梯2户的独特单元布局创造了三面采光,南北通透的舒适户型,空间设计上突破楼中楼、别墅的空间局限,将别墅的立体功能空间平面化,打造288平米起的奢华大平层,每一套都是空中别墅。

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洪在接受房天下采访时表示:幸福里是华润的高端住宅项目,施工过程中,采用铝合金模板新工艺,该项新工艺在广西是首次使用。目前,建筑行业的混凝土浇铸普遍使用的模板主要有钢模板、木模板、竹模、塑料模板等。这些模板耐久性差,生产标准程度低,不能确保混凝土工程质量,且施工速度慢,材料消耗大。铝合金模板施工的混凝土结构尺寸易控制,其精密对接、易脱模的特性确保了幸福里每一面墙面都平整、光洁,且施工过程绿色环保、低碳节能。


【迎喜皇宫】酒楼南宁华润万象城店即将于8月1日隆重开业

南宁华润幸福里获评广西绿色建筑二星级设计标识

幸福里封顶 房天下视频采访华润置地(南宁)副总经理马洪

华润幸福里3号楼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万象生活渐行渐近

华润跻身世界500强第233位 携手广西共同成长

"驭"见幸福 捷豹路虎万象奢华品鉴会上演豪车盛宴

幸福里奢华即将席卷邕城 6月30日样板房园林同步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