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系非毛坯公寓全城热捧 总价35万起入住凤岭北

————保利童心缘三佰间乘势而出 6月3日首期开盘

房天下整理  2012-05-30 11:20

[摘要] 5月23日,广西保利在沃顿酒店举办的产品推介会上,保利系非毛坯公寓3盘联动(保利城、童心缘、山渐青)推出非毛坯公寓产品,,形成2000余人关注、300多客户抢先预约的火爆场面!

5月23日,广西保利在沃顿酒店举办的产品推介会上,保利系非毛坯公寓3盘联动(保利城、童心缘、山渐青)推出非毛坯公寓产品,形成2000余人关注、300多客户抢先预约的火爆场面!

5月27日,作为保利系非毛坯公寓入市产品,保利城的公寓一经面市立即获得市场热捧,首次推出的非毛坯公寓被抢购一空。

保利童心缘·三佰间作为保利系非毛坯公寓的升级版,也在此时乘势而出。与保利城走的是刚需路线相比,童心缘·三佰间无论在地段上、产品、配套、服务上都更匹配城市精英。三佰间,占据凤岭北的极佳地段,地铁、高铁、公园尽在家门,保利18年非毛坯经验系出名门,独具强大收纳系统、百变空间,巧思设计优化公寓户型功能,酒店式管家服务为你和家人提供贴心周到的居家服务。在非毛坯标配上,童心缘更进行了奢华升级,赠送全屋国际品牌家电——格力空调、小天鹅洗衣机、伊莱克斯抽油烟机、欧派橱柜、美的电磁炉,奢华标配,引领南宁非毛坯风潮!

据悉,童心缘·三佰间本周6月3日首期开盘,总价35万起,入住凤岭北!不能再等的机会已经摆在眼前,欢迎前往见证45~66㎡全能单间、1+1、2+1房的魔幻魅力!

保利•童心缘位于未来的城市商务宜居中心——凤岭北。临高铁、地铁,名校云集,近凤岭儿童公园,市内甚至区内最的交通、教育、休闲配套都聚集于此!童心缘为城市里那些积极向上、追求生活品质的人们,开辟了通往高端人群主流居住区的便捷通道。 

保利童心缘6月3日盛大开盘 35万置业凤岭北

保利城30万买非毛坯两房 新一轮预约火爆启动

35万入住保利童心缘非毛坯魔术公寓

保利城奇寓5月27日首发劲销 600余人见证抢购奇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