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李武雄:南宁“商业刚需”空间大 投资须看清市场摸清热点

房天下  2012-05-28 19:54

[摘要] 5月19日天健国际公馆3小时劲销171套,成为逆市热销的“日光盘”,让人不得不感叹,究竟是什么造就了天健如此高的人气?5月28日,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先生给出了答案:实在的产品、务实的态度、长远的眼光,帮助天健迈出征服广西征程的稳健的第一步。

5月19日天健国际公馆3劲销171套,成为逆市热销的“日光盘”,让人不得不感叹,究竟是什么造就了天健如此高的人气?5月28日,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先生给出了答案:实在的产品、务实的态度、长远的眼光,帮助天健迈出征服广西征程的稳健的步。

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先生

南宁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武雄先生

商务首发 只因稀缺

深圳市天健房地产开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健地产”),成立于1988年6月,注册资金达6亿元。2007年在南宁拿下地块,2008年正式成立南宁公司。

与大多数房企以住宅产品面市不同,天健来到南宁后,以天健国际公馆、天健商务大厦作为首发,面向市场,接受市场的考验。从天健国际公馆A座写字楼开盘当天的热销来看,市场对于写字楼的需求非常大,天健的首秀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对此李武雄表示,首先推出商务,天健经过了对市场的多方考量,是深思熟虑后的决定。正是因为对市场的行情有非常细致深入的了解,所以以商务首发,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他说,目前商业地产的缺乏是南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一个短板,可供人们选择的空间非常小,许多公司、白领是被迫在某个地方办公,因为没有别的地方可去。而天健所处的东盟商务区作为南宁今后发展的核心区域,其商务空间的配套显然不够,许多写字楼早已经陈旧,跟不上东盟商务区的发展速度了。

正是看到了庞大的市场需求,天健首先推出了市场急需的商务大厦和国际公馆。天健的商务产品一改目前商务办公楼存在的缺陷,打造出专属天健的高端产品,从产品的设计到工程施工到后期宣传,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才造就了天健国际公馆“日光”的神话。

业内:楼市投资机遇仍在 商业地产或成

投资指南:怎样投资商铺才赚钱

南宁首推写字楼项目开盘即售罄 掘金商业地产就是现在

商业地产大热 投资写字楼可瞄准近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