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2荣和集团"双百亿行动"

——百亿资产进军商业地产 百亿投资布局全国

房天下  2012-02-29 14:40

[摘要] 2012年,荣和集团全力开展“双百亿行动”即百亿资产进军商业地产、百亿投资布局全国水到渠成,重拳指向商业地产。荣和集团大力运营商业既是企业发展的战略所在,更是支撑荣和集团品牌的关键。

 

看得见的价值 荣和集团先聚人气再售铺

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城市运营商,荣和集团以一切从业主角度出发的经营理念,无论是本着人文关怀为主题的住宅模式还是今天蓄势待发的商业地产都是如此。众所 ,商铺的投资与人气旺盛有着最直接的关联。而在商铺投资的初期均是周边配套不成熟,小区入住率不高,交通不方便的情形下进行。这需要业主更高的市场敏锐度来判断,而更多业主则持观望态度直到商铺成型,价位居高时才扼腕叹息。

荣和集团楼盘实景图

然而,这些顾虑在荣和集团的商业模式下都不再是顾虑。纵观荣和商业布局均是秉承先聚人气后建铺的模式,荣和大地及荣和中央公园在社区入住率持续攀升的情况下如雨后春笋般的店铺租赁应运而生。此时,带租约出售的商铺成了可望而可及的现实。而作为兴宁区拥有50万庞大消费人潮,社区拥有10000户家庭,50000位消费人群的荣和•山水绿城黄金街铺更是顺应天时、地利只等着您来续写这商界的神话。看得见的价值才能使投资不再朦胧,才能保证业主的稳定而不断攀升。

荣和大地名校教育 许孩子一个璀璨未来

荣和山水绿城幸福是回家的方向 黄金街铺正火热预约中

荣和山水绿城“春暖绿城 幸福相约”活动温馨上演

荣和摩客MOCO社区"民俗情歌全城唱响"2.25成功举行

荣和山水绿城“春暖绿城 幸福相约”活动2月25和26日唯美上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