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成熟公园社区 买凯悦国际立省23万

房天下  作者:李华琼  2011-12-28 14:58

[摘要] 首次置业的客户,按揭首付须30%。凯悦国际推出了“无忧购房”置业计划,为客户减轻首付压力,对于首次置业,首付减半,只交15%,即可有机会抢到146㎡半山大宅(现房)。首付只交15%立省23万,机会有限,名额锐减,敬请把握!

进入查看凯悦国际>>详情】 【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968

除此之外,凯悦国际周边还有正在报建中的幼儿园,以及一批优质学校——社区正对面在建中的越秀路学校、桂雅路小学、卓立国际双语小学、三美中学、南宁三中、沛鸿中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艺术学院等院校云集,为业主子女提供

了优越便利的教育环境,同时也为孩子的未来奠定坚实的文化基础。此外,从小区到广西医科大附属医院坐车不足10,十分便捷。

凯悦国际尽享天时、地利、人和,为住户提供品质的人居体验,将都市时尚生活与养生宜居融为一体,成为城市生态文明样板的绝佳典范。

凯悦国际附近的航洋国际

凯悦国际附近的五象广场

凯悦国际“无忧购房”首次置业首付减半,仅付15%

凯悦国际“无忧购房”减免15%首付 力省23万!

凯悦国际:首次置业首付5折 仅付15%上演"回家的诱惑"

5折首付买房 凯悦国际146㎡半山大宅首次限量发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