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布洛陀小镇新闻发布会9月9日隆重举行

——首期开盘仅推42套房源送3200元/㎡豪华非毛坯

房天下  2011-09-09 17:29

[摘要] 9月9日下午2点,布洛陀小镇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布洛陀小镇是恒地集团规划中的中国-东盟农业休闲博览园百色项目的第一期,也是恒地集团开发的第一个民族旅游地产项目。当天活动吸引了来自业界、媒体界、购房者逾500人到场参加。

进入查看布洛陀小镇>>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5867

 》》》点击进入论坛直播

9月9日下午2点,布洛陀小镇新闻发布会在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布洛陀小镇是恒地集团规划中的中国-东盟农业休闲博览园百色项目的期,也是恒地集团开发的个民族旅游地产项目。当天活动吸引了来自业界、媒体界、购房者逾500人到场参加。

下午1点30分,活动尚未开始,不少购房者、业内人士就赶到现场签到登记,了解项目。2点整,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极具壮族特色的舞蹈,广西理享家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俊正式对外介绍全球布洛陀文化旅游度假项目——布洛陀小镇。

据悉,布洛陀小镇,位于百色事田阳县,总规划面积为10000亩,容积率为0.35,绿化率为40%。项目除了配有18洞高尔夫球场、民族风情街、商务公园外,还保留有壮民族独有的布洛陀文化色彩,完美的将民族特色与时尚相结合,真正的做到了独栋、独门、独院、独立泳池的田园式小镇,是一个集休闲、娱乐、旅游、民族文化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地产项目。

推荐阅读:

南宁楼盘9月决战进行时 低首付、高折扣邕城叫嚣

南宁华南城:一个新的中国与东盟贸易商品展示交易市场

名博欢聚喜迎中秋 金九银十共话楼市

山水绿城二期第五批房源中签号码公示

保利童心缘6#楼A座96㎡/124㎡高赠送弹性户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