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邢立新:房企助力五象发展 "新南宁"建设已落实

——访广西瑞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立新

房天下  作者:关心  2010-12-09 12:15

[摘要] 如果错过了埌东和东盟商务区的黄金入场时机,那么五象新区的“特殊政策”与“特殊地段”绝对不能再错过,五象新区无疑将成为房地产业的新宠。搜房网聚焦业内声音,与您共同关注五象新区的未来。近日,广西瑞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立新先生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采访。

上海的新城市中心在浦东新区、杭州的新城市中心在钱江新城……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每一个城市都会规划建设新的城市中心,而南宁的南边,邕江畔一个新的城市中心正在逐步成型,这就是五象新区。南宁市今年开展的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攻坚战,再次掀起了五象新区建设新高潮,如果错过了埌东和东盟商务区的黄金入场时机,那么五象新区的“特殊政策”与“特殊地段”不能再错过,五象新区无疑将成为房地产业的新宠。搜房网聚焦业内声音,与您共同关注五象新区的未来。近日,广西瑞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立新先生接受了搜房网记者的采访。

广西瑞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邢立新先生

“再造一个新南宁”已从概念过渡到落实阶段

从2006年4月28日五象大道动工以来,五象新区的建设已经进行了五年,而今年开展的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攻坚战,再次掀起了五象新区建设新高潮。五象新区对开发商来说,的吸引是什么?它本身具备的发展优势有哪些?广西瑞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邢立新先生认为,首先,五象新区的定位是一个新南宁。原来的南宁是广西人民的南宁,现在新南宁就不仅仅是广西人民的南宁,而是整个东盟的南宁,是整个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基地。“再造一个新南宁”这个概念已经说了很多年,但是现在,已经不只是停留在概念上,而是有许多具体的行动落实到这上面,五象新区广阔且具备长远发展的宏观背景是最吸引开发商的。

五象新区 区位图

南宁大桥

其次,邢立新先生表示五象新区的规划非常具有前瞻意识。一个大的片区,175平方公里,如何去运营它,让它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能够配合广西区政府及南宁政府“再造一个新南宁”的目标,是必须落实到规划上的,五象新区的规划由亚洲领先的城市与区域规划专业机构新加坡邦城来负责,该机构在经济、城市与区域规划方面具有极其丰富的经验。1994年中国新加坡合作苏州工业园区的规划就是由他们来完成的,目前苏州工业园区也是国内非常有特色的一个工业园区,从交通路网、行政职能、商务配套、文化内涵、居住环境等方面,效果都非常好。所以说,南宁市政府在五象新区的规划决策上也是非常英明的,请了一个非常好的规划设计公司来配合落实。五象新区已呈现的银海大道、五象大道、平乐大道、玉洞大道4条城市主要干线贯通城区各区,加快了交通出行,便捷了成活,从而聚集了居住人气,加之五象新区规划有轻轨2号线,这些交通骨干网路为五象新区未来的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五象新区规划中的行政配套、自治区政府的搬迁及其他行政部门的搬迁,正进入前期的规划设计;一个区域要想得到好的发展,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和文化设施的配套就是很大的保障。五象新区的过去或许是一张白纸,而如今这张白纸上有这么一幅宏伟的蓝图加之社会各界的致力开发建设,邢立新先生对五象新区的未来充满信心:“作为开发商来说,我们非常认可五象新区的发展前景,瑞和家园敢于做个吃螃蟹的人,在区域内开发建设50万㎡的综合型生活大城,信心源于这种大的宏观背景的支持。有了这么强有力的支持,开发商会更加专心地把产品做好、服务做好。”

相关阅读:

堤园路一期1至4标道路完成 五象新区添景观大道

南宁港一期工程建设启动 11月61个重大项目开竣工

五象新区龙岗片区8条道路已陆续开建

五象广场复名金湖广场 五象新区或建五象广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