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面对经济时局,你的财富需要上“保险”

——阳光海岸资源型海景大平层,资产保值增值优质选择

房天下  2010-12-01 20:02

[摘要] 作为处于房产高速成长期城市,并同时拥有山、海、湖等多重稀缺资源的港口物业,阳光海岸的保值属性和增值空间在当前经济时局下尤为宝贵。

在即将过去的2010年,“蒜你狠”、“豆你玩”、“苹什么”、“姜你军”相继成为流行词汇,通胀预期反映在社会各个层面,在近日一项网络调查中,“涨”字遥遥领先当选为年度汉字。CPI从经济术语落地为民间热词,有人说“你可以跑不过 ,但不能跑不过CPI”,负利率时代,钱放在哪里才安全?从各国的抗通胀经验来看,房地产向来是众所 的抗通法宝,但在房价高位出手未必能防御通胀,甚至适得其反,唯有处于市场上升期的房产才是颠扑不破的“硬通货”,而资源型房产更是不可多得的资产增值。对于这一现象,经济学家也得出相应的法则,那就是以“资源稀缺型投资”为重点的防通胀策略。作为处于房产高速成长期城市,并同时拥有山、海、湖等多重稀缺资源的港口物业,阳光海岸的保值属性和增值空间在当前经济时局下尤为宝贵。

错过了深圳,还能再错过防城港吗?

衡量地产物业的价值,必须放到城市发展的大背景下才具备可参照性和指导性,同是港口城市的早期深圳无疑对防城港具有镜鉴意义。“中国西南海上门户”、“东盟城”,是防城港的地缘天赋;全球化的外向型经济趋势和国家战略的重点打造,则为防城港跻身港口提供时代背景。2010年,在中国地级城市竞争力提速白皮书上,防城港名列榜首。昔日的港口小镇正以连续三年GDP超20%的步伐阔步迈向国际性港口城市行列。

世界的大南宁,从防城港入海

在北部湾一体化的战略布局下,不妨以另一种眼光打量这片海。阳光海岸所在港口区是防城港政府重点打造的中心区,归属大南宁1生活圈内,具备绝佳的内部发展潜质与外部条件。此外,东临桃花湖,西接北部湾,私享约2公里黄金海岸线,成就阳光海岸天赋独具的人居环境。当北部湾的海向东盟敞开,集众多稀缺资源于一身的阳光海岸,更显难能可贵。

房源有限,资源稀缺型房源更有限

无论市场如何变幻,海,不会缩水,湖,不会贬值,山,不会下跌。自然资源和生态景观的占有度,形成考量物业资产的重要指标。中国最纯净的海域之一、2700亩国家4A风景区桃花湖、十万大山,成就阳光海岸的山、海、湖住区;更中国、全球三大GEF红树林国际示范区,独具原生魅力。不仅于此,阳光海岸更采用“岛”式布局,创造性引湖入园,构成不可复制的景观资产。

延伸阅读:

龙光阳光海岸:两颗1克拉钻石≠一颗2克拉钻石

龙光阳光海岸:"十一"盛大开盘 再掀销售狂潮

龙光阳光海岸一典暨中秋节晚会隆重举行

龙光【阳光海岸】全球原生海景高层 再掀销售狂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