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83名优秀大学生喜获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

——"倡导绿色建筑 关爱学子成长"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房天下  2010-10-26 19:32

[摘要] 10月26日下午,201 0年南宁市“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广西师范学院、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领导及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发仪式。

10月26日下午,201 0年南宁市“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广西师范学院举行。广西师范学院、市教育局、市教育基金会领导及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发仪式。

“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颁发仪式现场

今年,“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评选公告一经刊出,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超过200名就读建筑、环保、节能等相关专业的学生申报奖学金,经过评选,共有8 3名大学生获得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设立的目的鼓励更多的广西籍大学生就读环保、节能专业,培养广西环保、节能产业人才,弘扬“倡导绿色建筑,关爱学子成长”企业文化内涵。自2008年“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设立以来,已经有191名大学生获得该奖学金,其中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的学生申请人数和获奖名额较多,越来越多的高中毕业生愿意选择就读环保、节能类专业,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在广西高校范围内已经产生良好的社会效应。获奖学生纷纷表示理解和认同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评选的意义,今后将主动加强学习环保、绿色建筑专业和树立保护环境的责任感。

颁发仪式上,广西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吴佩杰教授、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陈中亮先生、市教育局副局长章志宏女士及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镔先生相继发言,肯定了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对推进和倡导绿色建筑的重要意义。在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励后,出席嘉宾与获奖者们一同合影,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瞬间。

颁发仪式过后,南宁威特斯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镔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设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推进绿色建筑的普及和推广,对公司自身发展而言具有重要意义。公司将坚持可持续生态发展的理念,一如以往的将绿色节能的技术在行业中推广,无论是现在正在运营的裕丰英伦还是未来运营的项目,虽然程度可能不同,但都将“绿色”进行到底。

延伸阅读:

裕丰英伦“李启鸿绿色建筑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裕丰英伦被授予"广西绿色建筑示范工程试点"牌匾

梁凯君:金九银十购房者观望依旧 楼盘品质备受关注

裕丰英伦9月25日三期尊品即日盛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